欧洲经典家居的定制者:Evolution Casa

坦白说,Evolution Casa的价格并不亲民,但正所谓“贵有贵的道理”,这个位于奥迪金港汽车公园的定制家具店的优势在于,他们提供的欧洲家居产品在国内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Evolution Casa的家居产品大多采用古典和新古典样式,直接从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进口,在质量和创意上都独具特色,即便是竞争对手想要仿照,他们也会无从下手。

嫌单件买太麻烦?想一次性解决所有的家居购买难题?没关系,您还可以在Evolution Casa定制全屋家具。他们还为客户提供室内设计服务,通过与客户面谈来商定整个居所或办公室的装饰需求和喜好。随后,Evolution Casa团队还会帮您选好家具,并上门组装,打造您的家居环境。另外,商店还会为客户已购买的家具提供“量身裁剪”服务,包您满意。

对于追求高端体验的客户,Evolution Casa还可以带您前往意大利工厂,直接从源头了解家具。要知道,在北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让您体验私人定制和从源头了解产品的服务。Evolution Casa的管理团队精通英语,他们不仅有很多本地客户,还有大量的外籍客户。

海鲜意面

另外,Evolution Casa宽敞明亮的家居陈列室中还设有一个咖啡厅,交相辉映之下,家具更显高档。这里好比升级版的宜家,只不过少了慵懒的困睡者,也没有各式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细碎家具。

牛排帕尼尼

Evolution Casa还提供便宜实惠的精品小吃:蛋糕(35-42元)、沙拉(38-48元)、意大利面(48-52元)、帕尼尼和汉堡(38-68元)、华夫饼(42元) ),还有一些大众口味的点心和果汁。海鲜意面和牛排帕尼尼非常好吃,比一般家具店附带的小咖啡馆中吃到的东西要美味很多。

接下来这几个月里,Evolution Casa会开始增加产品种类和扩大店面,展厅面积将翻倍,产品将朝着更加现代化的设计转变,敬请期待。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址: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 金港北一路(奥迪体验中心左侧)


文、图: Tom Arnstein;翻译:Ellen Zhan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