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上海闵行区摩根亨利幼儿园的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Morgan Henry Bilingual Kindergarten

本期,我们向大家介绍来自摩根亨利幼儿园5位大班的校园小明星!

晏伊涵  大班

“我”是Mandy Yan,今年六岁,现在摩根亨利幼儿园读大班。我是一个温和、诚实的小女生,虽然在班级里我的年龄比较小,但我经常关心他人,会去积极帮助别人。我热爱学习,每天上学从不缺席,在学习上是一个专心致志的孩子。我也喜欢画画,喜欢在绿茵草地上奔跑。

 

 


晏伊喆  大班

“我”是Andy Yan,今年六岁,现在摩根亨利幼儿园读大班。我是一名学习能力强,充满想象力的孩子,平时喜欢用橡皮泥或者其他材料捏小动物。我和班级小朋友的关系都很好,能和同伴一起合作,很有团队精神。我的数学能力非常强,口算能力又快又好,思维也很活跃。

 

 


汪宇彤  大班

“我”叫Yumi,我来自上海摩根亨利幼儿园大班。我的家里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外公和我,我最喜欢外公,因为外公常常陪我玩,会讲故事给我听,外公年纪大了,我要多多关心他。我是一个阳光热情的女孩子,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是阅读英文故事,听音乐、弹钢琴。

 

 


张仁杰  大班

“我”是Jason,今年6岁,来自上海摩根亨利幼儿园大班。我的家里一共有三个人,爸爸,妈妈和我,我最喜欢的人是爸爸和妈妈,因为他们很爱我,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是读书和玩乐高机器人,我长大想做一名昆虫科学家,因为我对大自然的奇妙充满了好奇。

 

 


胡一多  大班

“我”叫Dora,我今年6岁了。我喜欢运动,比如体操、滑雪、滑冰、骑自行车等。我也喜欢音乐,尤其是弹钢琴、唱歌和作曲。我还喜欢画画和做手工。我也喜欢和妈妈一起组织读书会,现在已经组织了6次了,每次我和朋友们都会玩得很开心。我在幼儿园学了很多本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