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er Elsayed一家人的健康饮食

Smooth Operator

思慕雪行家 Tropical Creamsicle Smoothie

文:Aisling O’Brien 译:Ellen 图:Neverland Studio


加拿大妈妈Bonnie Brewer-Elsayed是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CISB)的图书管理员,一家人住在CISB的教师公寓。Brewer-Elsayed已经在北京生活了很长时间:2004年,她以通州北京协和学院老师的身份搬到这里;CISB成立一年后,她便去了CISB任教。Brewer-Elsayed的丈夫Jamie Elsayed来自埃及,是一名中国家庭的移民顾问。他们的女儿Maira Elsayed(4岁)在CISB上学前班,CISB的老师们还有4个与Maira同年的小女孩儿,也就是说Maira与她最好的朋友们住在同一栋房子里。

在加拿大时,Brewer-Elsayed经常在家做饭,但来中国后就不经常亲自下厨了,因为平时有阿姨做饭,还可以订餐,用不着自己亲自动手。不过,周末时Brewer-Elsayed基本都会在家做饭。 Maira喜欢做煎饼和烘焙食物,我们在一个金色美妙的夏日午后采访Brewer-Elsayed一家人时,他们为我们呈上了味美可口、清凉消暑的美食。Brewer-Elsayed说:“我在网上看见了一个桔子奶昔的制作方法,就自己动起手来,我往里面加了菠萝和香蕉,增添了一抹热带风味。” Maira是个得力的助手,在厨房里忙活起来就像个女主人一般:剁、倒水、搅拌,而且坚持要让我们品尝一下她的劳动成果。味道真不错!

Tropical Creamsicle Smoothie.
Approximately 4 servings 约4人份

成分
1杯菠萝
1个中等大小的芒果
1根香蕉
1杯无糖纯酸奶
1茶匙香草精
1杯橙汁

做法:

1. 将水果去皮、切碎。

2.在酸奶中加入香草精。

3. 将水果、酸奶与橙汁混合。

4.将混合好的材料冷冻2小时。

5.从冰箱中取出混合材料,用搅拌机打碎直至顺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