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的校园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Etonkids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Kindergartens

在《菁 kids》8月刊中,我们采访到来自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几位校园小明星,他们阳光、自信、个性开朗、爱好广泛,小小年纪就显示出特别的“大本领”!

吴苏晨,伊顿CBD世贸校园

虽然年仅五岁,但是吴苏晨小朋友已经开始定时观看“朗读者”以及“诗词大会”这档文学栏目了。对于古诗词,她更是朗朗上口。对“春夜喜雨”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古诗,她还喜爱不为人熟知的后四句——“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第一次在班里展示的时候,让大家眼前一亮。

许君弘,Shark,伊顿首府校园

Shark阳光、自信、有主见,对世界充满好奇。连他的英文名字,都是他在阅读大量的海洋动物书籍后自己选择的。阅读也让他更热爱自然和户外运动,登山已成为他最爱的活动,周末,他常会和父母一起去攀爬北京周边的山峰。

王涵乐,伊顿冠城名敦道校园

3岁半时,随着妹妹的出生,喜欢看书的王涵乐就独自住在了书房,与书为伴。不仅每晚睡前讲书,空闲时他也会自己选书看上半天。他爱好广泛,学过跆拳道、冰球,还喜欢弹钢琴、羽毛球、游泳、画画等。他个性开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能很好的融入团体,与小朋友和老师都关系非常好。

Michael,伊顿CBD新城幼儿园

Michael是一个聪明、有礼貌、快乐的男孩。他每天会问许多问题,也总是主动帮助老师,与朋友们合作,帮助班上更小的同学。他喜欢学习新的词汇,每学习一个新单词时就会很兴奋。他也总是在小组活动中做贡献,在班上也一直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Long Long Wu,伊顿棕榈泉校园

在课堂上,Long Long喜欢做复杂的数字或金色串珠工作,也会协助老师去帮助其他更小的孩子。从她2岁半开始,她就会教其他孩子如何系衬衫上的扣子、拉拉链,每天她会提醒小孩在吃饭前洗手,甚至将他们带到卫生间。她非常喜欢其他学生带着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来到学校。


2017 8月刊 《让孩子爱上运动》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封面故事|

|学无止境|

  • 校园体育,玩出新花样

    神奇学科在哪里:星星,你来自哪里?

    未来艺术家:来自哈罗北京学校的学生作品

|父母社区|

  • 中西文化对对碰: 孩子们的体育运动

|专栏|

|全家出动|

  • 尼泊尔,在色彩的王国体味春天的快乐


本文原载菁kids 8月刊《让孩子爱上运动》,印刷版于2017年8月出版发行,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微店订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