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立秋时节,京城这些绽放的美食

8月,北京的天气逐渐凉爽,食欲慢慢从盛夏的热浪中回归,而经过一夏的孕育,现在许多食材正是汁多味浓、美味绽放的时候,不如选选看看,在这初秋时节,带上家人,好好享受一番!

舌尖上的云南 –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云南美食节

古人云:“不时·不食”。

八月,正值雨季,也是云南野生菌生长的季节。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于8月7日至20日举办“舌尖上的云南”美食节,“滇”覆味蕾体验!特邀云南主厨操刀,采用新鲜空运的珍贵生态食材,打造地道滇味美食。

此次云南美食节,以营养价值极高的云南野生菌为主材料,配合多种烹调方法,将多种味道的滇菜,烙上舌尖。其中,黄油煎松茸、羊肚菌烩虾仁、云椒牛肝菌、傣味手撕鸡、凉拌鹿角菇等主厨推荐菜品,带您感受彩云之南,品味美食之滇。


时间:2017.8.7 – 2017.8.20

场地:彩海轩中餐厅

更多详情请致电:(86 10)5927 8860

全新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及周末早午餐-Feast (Food by EAST)

北京东隅内屡获殊荣的全日餐厅Feast (Food by EAST) 呈现全新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及周末半自助早午餐。重磅升级后的自助餐将加入更多海鲜新品,包含进口野生生蚝,整只波士顿龙虾,各式螃蟹及青口等,让食客感受海鲜的鲜咸与味蕾的激情碰撞。

时间: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每周五至周日晚5时30分至晚10时供应。周末早午餐半自助每周六及周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供应

地点:北京东隅二层

价格:每位人民币388元*

更多详情请致电:(86 10)8414 9820

周末零点式自助-叶书

周末与你相遇叶书,让你的味蕾畅游日本。煎鹅肝,刺身,寿司,日式炉端烧,天妇罗,各式沙拉…你想的到的日式料理,这里都有。

时间:每周六及周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晚5时30分至晚10时供应。

价格:每位人民币318元*起

地点:北京东隅一层

更多详情请致电:(86 10)8414 9815

工作日午餐-域

工作日午餐:午餐要吃好!域咖啡厅推出工作日午餐,从菜单中选择你喜欢的主菜以及饮品,每位仅68元*,包含手工汤面,意大利面,三明治,沙拉等多种主菜可选!每周一至周五中午供应。

周二叉烧套餐:每周二中午,半价品尝正宗广式叉烧套餐!

周四汉堡套餐:每周四中午和牛汉堡半价优惠,等你来大口吃肉!

时间:7am – 8pm

地点:北京东隅二层

更多详情请咨询:(86 10 )8414 983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