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 | 来自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Richmond一家的北京生活

The Richmond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urites in Beijing

在《菁kids》北京8月刊中,我们采访到来自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Richmond一家,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北京生活!Richmond来自英国,2011年8月搬来北京。爸爸Matthew是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小学5年级的班主任,妈妈Sally是乐成小学部的老师兼图书馆管理员。儿子Jacob今年13岁,女儿Annabel11岁,两个孩子都在乐成上学。

每周有什么常规的家族活动?

每个周日下午,我们会在一起准备下周的食物,算是一个家族活动吧。因为我们周一到周五都很忙,需要提前准备一周的午餐和晚餐的食材。

暑假计划去哪里玩儿?

今年夏天,我们计划回一趟英国,途中会在迪拜停留几天。回国后,我们会去美丽的湖区,在那里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

京郊短途旅行你们喜欢去哪儿?

渤海,因为我们想看看那里的朋友,也想在乡村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周末一般有什么家庭活动?

我们周末一般都会去运动——Annabel做体操或游泳,Jacob踢足球,Matthew打板球。Sally最近正在练习铁人三项,天气不错的时侯,她会骑自行车或跑步。

你们在北京有没有发现什么新的好玩的地方?

Beersmiths最近入驻了国贸商场,是我们家附近一个不错的去处。

全家人最喜欢什么样的放松方式?

在家一边看电影一边吃披萨。

推荐北京哪家适合家庭就餐的餐厅?

“新元素”——好吃、适合孩子去,我们的小孩喜欢那里的冰沙!

平常你们喜欢去哪里购物?

我们很少去商场购物,我们比较喜欢去胡同买东西。给孩子买的东西的话,我们喜欢去颐堤港,孩子们最近喜欢上了Vans家的东西。

有没有什么好的室外活动场所推荐?

市内的话,我们最喜欢的户外活动场所是日坛公园;郊区的话,渤海海边的山丘也很值得一去!室内场所中,孩子们最喜欢去“乐图”蹦床馆。


译:张燕 图:家庭提供


2017 8月刊 《让孩子爱上运动》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封面故事|

|学无止境|

  • 校园体育,玩出新花样

    神奇学科在哪里:星星,你来自哪里?

    未来艺术家:来自哈罗北京学校的学生作品

|父母社区|

  • 中西文化对对碰: 孩子们的体育运动

|专栏|

|全家出动|

  • 尼泊尔,在色彩的王国体味春天的快乐


本文原载菁kids 8月刊《让孩子爱上运动》,印刷版于2017年8月出版发行,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微店购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