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in the Air,爱在蔚蓝”交响音乐会|O.K.管弦携手Blueair呈现经典!

2017年7月31日晚,Orchestra Kids管弦未来(简称O.K.)与瑞典空气净化品牌Blueair携手呈现的“Love is in the Air,爱在蔚蓝”交响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低调上演。菁kids作为支持媒体出席并见证了这场融合了音乐与关爱”两大主题的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曲醉人的华尔兹中拉来序幕,O.K.的全体小学员与大师们同台演奏,他们从容的动作与认真的态度令人动容。美妙的音符从幼小的指尖迸发出来,如空气般传递至每个角落。随着曲目的更迭,整个会场的气氛时而活泼、时而紧张、时而激昂,使听众沉浸在音乐的魅力中,同时也牵动着每个人的呼吸。此次音乐会的内容与表演形式十分丰富,在曲目的选择上也并没有因为是小朋友演奏就降低难度。要知道演奏像《春之祭》这样的曲目,对于成人乐团来说也并非易事。很难想象,这群孩子仅通过短短一周的O.K.训练,就达到了相当令人满意的演奏效果。

据Orchestra Kids课程总监、优秀小提琴演奏家张精冶先生透露,O.K.的学员大多为6-12岁的小朋友,面对每日六小时沉浸式的高强度训练,孩子们依旧可以很和谐、快乐地相处、排练,营内每个人都为了音乐会的目标坚定地努力着。如此高效的结果也与老师们科学的教学方法,以及团内纪律的严格实施有关。Orchestra Kids管弦未来夏令营创始人,著名指挥家胡咏言先生指出,“中国是琴童大国,孩子就是未来”,他创办O.K.的初衷,考量更多的也是给学艺儿童提供一个机会去体验团体生活。在音乐的氛围下,帮助孩子们尽早树立团队的概念,懂得律己并意识到团队合作需要每个人都坚守自己的岗位,从而学会“配合他人”,这样可以受用一生的信条。

与此同时,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女士,也专程乘机抵京参加此次音乐会。 她谈到,自己非常荣幸可以与世界级的音乐大师们共同见证孩子们努力训练的成果。她也表示,“Blueair一直致力于儿童的成长健康,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联合众多学校,积极地为学生们创造洁净的室内蓝天。Blueair也曾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上海市儿童医院捐赠50台空气净化机,此次与O.K.的跨界合作更是意义非凡”。“健康呼吸每一天”是Blueair的品牌使命,自创办二十年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空气净化机的研发及生产,不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力求高端水准,而这与两位音乐大师致力于对极致完美的追求不谋而合。相信,正是因为对中国孩子共同的大爱和做事“不打折扣”的严谨态度,才促成了O.K.与Blueair的合作。

音乐会训练期间,为确保学生和所有教职员工们可以在纯净的环境中,更好地进行高强度的训练,Blueair的专业空气净化顾问,来到多个排练场地进行实地空气质量检测,随后为O.K.量身定制了高效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并依据空间大小和训练室所在位置,选取了瑞典全进口机型Blueair Classic 603,以及适合50平方米以上空间使用的Blueair pro系列产品。Blueair更推出Blueair Friend App,通过这款智能应用,工作人员便可实时对活动空间内对空气质量状况进行监控。品牌特有的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可清除病菌、微生物及0.1微米级对肺脏有害的可吸入颗粒物,其低速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只有30分贝,可以真正做到保护孩子健康呼吸的同时不干扰排练质量。

此次音乐会在盛夏时节举行,但空气污染的情况仍时有发生,孩子的呼吸系统很脆弱,管乐的吹奏更是增大了小学员们的肺部运动,此时,空气的洁净更显得尤为重要。也正因如此,与会家长表示他们对孩子参加O.K.夏令营的活动很放心。他们相信在O.K.给予孩子艺术的熏陶的同时,Blueair也会在此“细无声”地呵护每一个小朋友的呼吸健康。

空气是音乐传播的媒介,纯净的空气也会激荡出更美妙的音符。孩子是中国的未来,健康也是人们开创未来的基石,Blueair为音乐与关爱搭建起一座健康的桥梁。“爱在蔚蓝,爱在未来”, Orchestra Kids与Blueair为呵护中国孩子的身心健康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音乐会在一曲《欢乐颂》中结束,但Blueair与O.K.的合作还将继续,他们对中国孩子共同的爱也不会终止,这是企业与教育合作的优良范本,更是“爱的跨界”!


采、文:Frances Ji   图片来源:Blueair,本文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台转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