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在《菁kids》北京8月刊《让孩子爱上运动》中,我们采访了来自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的校园小明星们!

“游泳新星”Bonita,五年级

Bonita是少儿泳坛燃起的一颗新星,过去的一年里,她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游泳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5月,她在上海举办的RocketScience游泳比赛中,荣获一枚金牌及两枚银牌,展示了自己在各项竞技游泳中的优秀综合素质。Bonita非常期待自己将来能参加奥运会。

“运动女健将”Paris,十年级

Paris不仅是一名游泳健将,还参加了学校足球、排球以及篮球队,极具运动天赋的她还有着杰出的领导力。优秀的学习表现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让Paris荣获了学校初高中部2016-2017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年度运动员”Balazs,十年级

Balazs在校排球队、篮球队以及足球队担任领队,他做事果断,领导能力强,在比赛中能积极地带动队友们。由于这一年的杰出表现, Balazs荣获学校初高中部2016-2017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乐于助人的好榜样”Henry,五年级

不论是在课堂里,还是课外活动中,Henry都非常活跃。他爱好广泛,擅长打垒球和踢足球。在过去一年里,Henry是五年级“爱幼助幼”小组的成员,经常利用课间时间帮助照看在操场上活动的低年级学生,被小组成员们选举成代表,为全年级演讲。

“爱读写的小画家”Wina,四年级

Wina是一个非常真诚热情的学生,认真学习的同时,她还热爱帮助身边的同学们。Wina热爱绘画,擅长制作定格动画,并连续两年赢得了全校夏令营T恤绘画比赛的冠军,并在今年取得了“四年级突出进步生”的奖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