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世界园长大会在京召开

3-Day Conference o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Begins in Beijing Today

“2017世界园长大会”于7月14日如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菁kids作为高度关注国际教育的媒体平台,特别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开幕仪式!

本次园长大会以“重构·共融”为主题,汇集了来自芬兰、美国、荷兰、德国、丹麦、日本等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前教育专家、幼儿园园长及业内精英。与会者齐聚北京,围绕幼儿园团队管理、幼师成长、法律风险防控、园内环境创设、家园共育等热点难点议题,为学前教育从业者进行专业答疑解惑,启发学前教育者的创新思维,并提出“爱”是学前教育的未来,“家庭”是学前教育的基础的理念。WPC学术交流论坛为世界学前教育者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和分享的平台,加深了国际商务合作,推动了行业发展。

开幕当日,被誉为德国学前教育之父的德国教育装备协会会长Wassilios E.Fthenakis 先生着重强调了家庭对于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并向观众系统性地介绍了他目前的项目,关于如何帮助孩子建立从出生到大学毕业的完整教育体系改革项目。

著名心理学者、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博士就“情商”如何帮助幼儿园升级,如何通过提高园长、幼师和家长的情商来帮助学前儿童快乐成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大会将持续至7月16日。更多资讯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查询:

演讲嘉宾

陈学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专家)

张怡筠 (情商教育专家)

于丹 (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

Wassilios E.Fthenakis (德国教育装备协会会长)

Jin Muranen (坦佩雷市政府教育局 全球坦佩雷教育主任)

Eeva Närhi (坦佩雷市 Metsäniitty幼儿园园长)

大会行程表

注:实际日程以现场为准

参会咨询

大会费用:2380元/人

咨询电话:028-69761252

更多信息,请登录本次大会活动官网查看。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