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上海 | 来自上海燎原双语学校的四口之家分享他们的精彩生活

The Frigeni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rite Spots in Shanghai

大家好!我们是Frigeni一家:我是爸爸Fabrizio, 38岁,意大利人,妈妈Sarah 37岁,美国人,大女儿Klara 11岁,出生在德国,小女儿Alice 9岁,出生在奥地利。我们是一个国际化的家庭,曾经在世界不同的国家生活过。我们酷爱中国,8年前,我们选择定居在上海这座美丽的国际化大都市,我们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我从事工业机器人和国际教育行业。Klara和Alice目前都就读于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姐姐念五年级,妹妹是三年级。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饭的话,最喜欢去哪家餐厅?
通常我们会在家做意大利菜,比如意大利面和手工制作的披萨,非常适合周末家庭聚餐。如果出门在外,我们比较喜欢在味千拉面吃他们的汤面。

如果花一天时间去短途旅行,你们会选择去哪儿?
一天用来旅行时间太短,我们通常会花至少一周时间在世界各地旅行。我们比较喜欢的目的地是中亚和非洲。

周末的话,一家人会有什么活动安排?
首先,我们必须先完成所有的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通常已经占用比较多时间了。然后我们会让大脑放松,与小区内的其他孩子做一些户外活动。最后,我们在家中搭建一些新乐高模型,在睡觉前阅读一些魔幻文学书籍。

如果是下雨天会安排什么活动?
下雨天是一个邀请朋友到家里聚会的好机会,我们可以玩游戏,烤一些自制的巧克力饼干。

会不会定期举办家庭聚会?
每周五晚,是孩子们的电影时间:他们通常会选择一些动画冒险电影,有美丽公主的就更好了。

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跟大家分享?
植物园是个美妙的地方,可以接近自然,来一个野餐或放个风筝,都很不错。春天盛开的鲜花和秋天的落叶都分外美丽。

在上海通常去哪里玩?
如果你不恐高,可以尝试一些室内攀岩运动在上海体育场。有不同级别的攀岩墙,从儿童到职业选手都有。夏天,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则是我们的最爱。

如果是为孩子买东西,通常去哪里购物?
我们常在优衣库购买衣服,他们的衣服简单却有型,还有迪卡侬,任何场合都适用。

会为孩子安排哪些课外活动?
在家中,我们会做各种机器人和建筑模型,这样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我们也经常旅行,向孩子们展示世界上各种各样的文化、语言和民族特点。我想告诉他们,无论人们来自哪里,他们都可以成为好朋友。我们还一起创作了一首歌叫《好朋友》,由爸爸作词、妈妈作曲、Alice和姐姐Klara合唱。另外,我们还有一本由爸爸写稿、Alice绘画的书,叫《小贾克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