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话剧、音乐会、暑期课程、特色夏令营|7月11日—7月17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的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7月11日-2017年7月17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3个适合您暑假期间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分享会:如何被“小藤校”录取?| 融尚私塾

这些年,美高申请人数“井喷式”爆发。学校限制中国生源,不对等竞争加剧。高分甚至满分成绩已不能证明能力,传统包装失去意义,面试决定成败。此次分享会将邀请三位优秀的美高生以切身体会告诉你如何才能成功步入“小藤校”?

活动时间:7月15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融尚私塾(朝阳区惠新东街12号华德公寓1段4层)
咨询电话:400-060-1010

2017孩迷全国乐队大赛报名启动 |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为发掘更多优质的少儿音乐人才,给孩子们提供多元化学习以及交流发展的机会,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发起的「孩子们的迷笛」全国乐队大赛再次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音乐少年将在迷笛舞台上进行激烈角逐,优胜乐队和乐手将获得由迷笛颁发的各类奖项。这些音乐少年们将在迷笛延续他们的音乐梦想!

适宜年龄:6-17岁孩子
报名时间:2017年5月20日至7月31日
初赛选拔:2017年8月1 日-8月15日
赛区设置:北京、上海、苏州、成都、深圳
报名咨询:扫描上图中二维码


菁彩演出


英国海洋探险儿童剧《海底小纵队》 | 北展剧场

这是一部融合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以及学龄前团队协作内容的火热剧目。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动画IP改编,英国BBC独家官方授权、监制,中英联合制作,100%真实还原。《海底小纵队》采用全新多媒体技术+精湛表演+超炫舞美+奇幻布景,营造立体“活火山”和海洋环境,给大小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这个夏天,带着孩子看真实“火山爆发”,穿梭立体“奇幻海底”,一起营救小伙伴!

适宜年龄:3岁以上学龄前儿童及家庭
演出时间:7月16日10: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演出费用:RMB100-480/人
咨询电话:400-810-8080

德国石头乐园音乐会《叮咚小玩意儿》 | 小不点大视界

《叮咚小玩意儿》是一场广受年轻观众及家庭喜爱的音乐会。音乐会讲述了三个陌生人相遇在石头景观边,他们一起玩耍并试图游戏。在游戏中,石头变成了玩伴、生物、日用品、建筑材料和乐器。音乐会通过由石头组成的小小音乐王国展现了永恒的物质、想象力和创造力迸发出的神奇魅力。

适宜年龄:2-6岁儿童及家庭
演出时间:7月31日-8月20日
演出地点:天桥艺术中心(北京西城区天桥南大街9号楼)
演出费用:RMB230/人
咨询电话:400-635-3355

李六乙导演作品《万尼亚舅舅》 |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话剧《万尼亚舅舅》由中国当代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戏剧导演李六乙执导,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主演。故事讲述的是二十五年来,万尼亚勤勤恳恳,与外甥女索尼娅一起经营着过世姐姐的庄园,将微薄的收入全部寄给自己的姐夫、索尼娅的父亲——远在城里的教授谢列勃里雅科夫。万尼亚曾为自己供养着天才的学者而感到自豪,直到退休后的教授带着年轻的续弦夫人叶莲娜回到乡下……

演出时间:8月24-27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演出费用:RMB100-580/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法国宝丽声童声合唱音乐会 | 北京音乐厅

法国巴黎宝丽声童声合唱团由7–15岁的热爱音乐的孩子们组成。自1994年以来,在创建者伊丽莎白的带领下,合唱团曾在巴黎圣丹尼大教堂、巴黎市政大厅及国家歌剧院等著名场所登台表演。此次中国行的演唱曲目包括《塞纳河之歌》、《玫瑰人生》、《指环王》、《音乐之声》等。

演出时间:8月9、10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费用:RMB20-380/人
咨询电话:010-6605-7006

醉美童声——中外名曲童声合唱音乐会 | 北京音乐厅

由北京少儿爱乐合唱团带来的这场音乐会将使用尤克里里、非洲鼓等打击乐,几乎所有孩子唱歌的同时都在演奏乐器。孩子们演唱的作品涉及英语、西班牙语、粤语、新西兰土著语等多种语言。在本次音乐会中,合唱团还将表演《冰雪奇缘》音乐剧,配合大屏幕背景,通过孩子的美妙的歌声和生动表演,将完美呈现这个迪士尼的经典电影。

演出时间:8月2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费用:RMB20-150/人
咨询电话:010-6466-9968


特别推荐


中国儿童图书博览会暨北京科学节 | 北京展览馆

已连续举办三年的中国儿童图书博览会,在今夏7月又回来了!今年的儿童图书博览会有一大亮点,便是与北京科学节巧妙的结合了起来。在此次活动上,您可以看到来自40多家儿童出版社的经典儿童读物,其中涉及丰富的学科,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类、小说、漫画,中英文优秀读物等数以百计的儿童书籍。前来参加博览会的家庭还可以参加趣味科学亲子活动,迷你生态馆、编程机器人、积木、水晶球、脸部彩绘等等,一定让孩子们玩个够!在这里,以书为媒,大小朋友们将一起进入到一个神秘又充满乐趣的科幻书籍世界!

活动时间:7月7-16日10: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展览馆(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活动费用:RMB120/人;1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中国心、世界人”暑期英文学习营 | 安妮何

我们总说,要做中国心,世界人。很多的国际学校也是这样的理念,走得出去,回得来。可是,怎么才是中国心,世界人?—-我读过你所读过的书,经历过你所经历过的小组讨论,合作写作,搜集整理归纳分析各种材料、我会说你的语言,会用你的思维,会和你就着一个话题,去进行更深一步的讨论。同时,我也来说说,在我自己独有的经历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又是怎么看……学习英文不是直接目的,学习语言背后的内容才是孩子应该去探寻的方向。学习英文,也要放在各个不同的学科下,是文学,科学,历史,人文,经济,体育,艺术等。所以,双语Bilingual,不能是简单的双语,不能是简单的同一内容之间的翻译切换,而应该是Biliteracy, 在两种教育模式下,经历各个学科上的系统教育!

适合年龄:5-6岁
活动时间:7月(五个半天为一期),8月(学期制周末班)
活动费用:RMB5700/期(7月)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望京利泽西街东湖湾,其他信息可扫码查看详情

大城北京之爸妈营 | 童言童语 & 四合书院

虽然身处北京,但有多少人真的知道北京的过去和现在?“大城北京之爸妈营”鼓励所有家长在闲暇的时候,努力去了解我们身边这座大城。北京,不仅仅是您出国时填写的一个永久居住地,更应该是您和孩子生命中的一个文化印记。北京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胡新宇老师讲带您探访史家胡同博物馆、沙滩老北大、故宫以及北京最后的城墙。

活动时间:7月17-21日9:30—12:00
活动地点:四合书院及北京内城胡同保护区、故宫、首都博物馆等
活动费用:RMB1000/期、RMB200/天
咨询电话:138 -1053-4453(刘老师)

飞鹰单车公园夏令营 | EagleHub

飞鹰单车公园夏令营五天的营地生活——第一天:山地车基础知识学习、摸底测试,分组游戏;第二天:山地车平衡和控车基础技巧,分组训练;第三天:Pump Track初级技巧,中级道骑行;第四天:骑行分组游戏,团队场地计时接力;第五天:营员骑行水平评测,颁发训练营结业证书。

适宜年龄:6周岁以上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8日(每周一期、一期五天)
活动地点:EagleHub飞鹰单车公园
活动费用:RMB4280/期
咨询方式:微信公众号 eaglehub

日本安比自然学校夏令营 |  Everkid儿童户外

本营将带孩子走访日本安比高原自然学校,体验日式自然教育课程体验,从历史、建筑、饮食多层面了解岩手县文化。特色活动包括山地自行车学习与体验;岩手山徒步观察熔岩流;鸟鸣仿声器、日式折纸的学习制作;参观牧场、在牧场旁垂钓与制作黄油;观察毛榉林;在自然学校观察浩瀚的星空;星空下观察不同种类的萤火虫;还有酷爽的夏日水上乐园派对!

适宜年龄:8-16周岁青少年(单飞)
活动时间:8月22日-28日
活动地点:日本安比高原
活动费用:RMB13800/人
咨询方式:电话135-1107-2577、微信号kunlunsanxian (宋老师)

创客实验室课程 | 阿特黎尔工作坊

阿特黎尔这期工作坊的主题是制造自己的火箭模型。学生们设计完成水力火箭之后,将尝试改进各种参数:发射角度、水量、压力,检查运行距离的影响。通过创客实验室学生们将熟悉以下原理:压力效应,作用力与反作用力,万有引力。

适宜年龄:9岁以上
活动时间:7月17-21日14:00-16:30
活动地点:顺义区裕丰路16号院会展誉景2号楼204-205
活动费用:RMB2500/人
咨询电话:010-56864243、151-1009-8260

《学习辩论式思考》暑期班 | HiTalk

这是一个关于“辩论”的集训营,孩子们将通过三天的集训明白“辩论”是怎样玩法,如何在生活中感受“辩论”的乐趣。超级演说家Terry老师将通过“如何组织一场辩论比赛”、“辩论的基本要素是什么”、“什么样的主题值得辩论”等话题引导孩子爱上辩论式思考,并通过辩论使自己的思维更加成熟。

适宜年龄:10-13岁青少年
活动时间:8月25、26、27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东三环南路98号高和蓝峰大厦23层嗨客空间
活动费用:RMB2700/人
咨询电话:010-5095-3517/8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