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丨来自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Nord Anglia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本期,我们向大家介绍来自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5位校园之星。

吴雨昕(八年级)

我是来自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八年级的吴雨昕。我擅长舞蹈和钢琴,曾在茱莉亚表演艺术学院来访学校和学院比赛时多次上台演出。我喜欢参加各种比赛,曾两度在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获得芭蕾独舞钻石奖。这个暑假我还会去参加亚洲国际芭蕾舞大赛。我希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满载而归。我坚信:科学建造生活,艺术成就梦想,通过学校茱莉亚课程的支持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我自身的努力,我的艺术梦想也能得以实现。

 

周茗恩(五年级)

我是来自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五年级的周茗恩,五岁开始学习游泳并始终坚持自己的爱好。在学校专业游泳教练的指导下,每周我都认真完成长距离大运动量的训练,并不断完善自己的泳姿。今年五月我参加了Rocket Science游泳俱乐部联赛,在半小时内分别完成了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蛙泳两项比赛,并获得了女子9-10岁200米蛙泳的银牌。我相信,经过校内专业教练的不断指导和训练,在来年的比赛中自己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吴泉林(九年级)

我是吴泉林,目前就读于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九年级,是学校的学院领袖。今年三月,我们前往了非洲坦桑尼亚,代表诺校帮助解决当地家庭极度贫困的问题,我们与诺德安达集团其他学校的学生们一起为当地学生建造了一所小学。同时,通过在学校这一年组织并参与的不同活动,我们募集了资金,向当地极度贫困家庭捐助了太阳能电池板和羊,并亲手搭建了羊舍。在本学期的课外活动周,我作为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们创想了自己的金融计划,自主设计产品与包装,向西方国家推销中国传统食品——粽子,搭建了不同文化交流的桥梁。

 

刘简萌(九年级)

大家好,我是来自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九年级的刘简萌。我热爱参加各类活动,并且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人。今年七月,我与学校另外两位学生大使将代表诺校赴美国参加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全球最大课堂”计划。我们将就“零饥饿”目标与其他学校的学生进行辩论、演讲、小组活动,并参加模拟联合国活动。在这一学期里,学校组织了各类活动,让所有的同学了解什么是“全球最大课堂”,并围绕“零饥饿”目标展开了各项讨论和活动。最后,在下学期,我将成为“诺”学院的学生领袖,带领大家一起践行诺德安达精神。

 

叶嘉欣(五年级)

我是来自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五年级的叶嘉欣,在来到诺校之前,我曾就读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其他学校,并多次参加由集团组织的“全球校园”创意写作竞赛。我非常喜欢创意写作,我喜欢用我的想象创造出各种东西!特别是编写恐怖故事,让我觉得十分有趣。让我觉得特别荣幸的是,今年我的作品被选为亚军奖提名。虽然现在我还不确定是否已经获奖,但我仍为自己感到骄傲!以前我的作品也曾被选中,但是从来没有被选为亚军奖提名,这说明我的写作水平正在不断地进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