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美国留学和移民的新思路

中国孩子出国留学低龄化已经不是新闻,对于有计划和意向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来说,大部分家长们比较迷茫的是直接送孩子出国留学好呢,还是先移民取得美国身份再留学更好?这个新思路也许很多家长还没有考虑过,或者考虑过但是并不知道如何进行。

菁Kids联合AAA加州区域中心,为读者家长带来最新一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深度分析美国留学和移民的关系,为打算出国留学和移民的家庭出谋划策。

活动详情

日期: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时间:14:00 至 16:00

费用: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

人数:受场地限制,本次沙龙仅能接待30位来宾,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语言:本次讲座语言为中文。

地点: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B2层4号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10号楼)。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门口和马路对面均有公共停车场。会场咨询电话:010-62791888。

活动流程

14:00 - 14:30     签到(备简单茶歇)

14:30 - 15:30     沙龙讲座

15:30 - 16:00     自由交流提问环节

主讲嘉宾

沈夏:清华大学硕士,著名国际教育咨询专家、作者、著名留学行业诊断师、著名留学咨询师培训专家。沈老师从事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工作20年以上,对西方教育和相关政策有着相当深入的了解,成功辅导上万余名学生出国留学深造。

报名方式

报名:点击[这里] ,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如有任何问题,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 (微信号:jingkids01)为好友咨询

特别鸣谢

AAA加利福尼亚区域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AAA加利福尼亚区域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美国移民局指定的一个区域中心,该中心自2011年10月14日首次获批以来一直以官方区域身份的名义运营。自创立以来,国际化的视野、专业化的团队、高起点的运作,专注、稳健、高效、精细的经营理念,同时也在寻求最安全的EB-5移民项目,高效务实、稳健经营、不懈追求、开拓创新,正逐渐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最专业的移民机构机构。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