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小歪牙”: 不容忽视的儿童口腔问题

牙齿,人体最坚硬的器官,当宝贝在呢喃中长出第一颗乳牙时,每一对父母的内心一定是欢喜和雀跃的!随着宝贝一天天长大,那一颗颗小白牙也争相生长、一颗挨着一颗,像站队一样排列在宝贝的口腔里。这里程碑式的成长,支持着宝贝越来越多的尝试和探索。可是,随着孩子的长大,夜奶、甜食导致的龋齿、乳牙滞留、牙列不齐等等问题也就逐渐显现出来,每个年龄阶段都会产生不同的牙齿和口腔问题,作为家长,一旦发现,切不可大意忽略了。千万别觉得牙齿问题是小事儿,有些低龄宝宝的家长或许依存着这样的想法:反正都要换牙,换牙前怎么样都无所谓,换牙后再好好保护!可是,大树没有了健康的根枝,又如何在冬去春来时再生出挺拔的枝叶?

而换牙后出现的牙齿问题就更不容忽然了。一些牙齿问题会直接导致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例如咀嚼功能、吞咽功能、呼吸功能、发音功能等,在牙齿的生长过程中,如果牙齿严重排列不齐,还将会影响孩子面部生长发育,以及导致更深层次的心理健康问题。

“小歪牙”是怎么来的?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饮食偏于精细,牙齿咀嚼功能得不到很好的锻炼,对颌骨的刺激不够,导致颌骨发育不足。但是恒牙数量没有减少,而且体积比乳牙大很多,这个结果就会导致牙量大于骨量,从而出现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歪牙”了。

一旦发现“小歪牙”,家长也不用太过担心,及时干预纠正,完全可以帮助孩子得到一口整齐漂亮的牙齿。

经研究发现,儿童颌面部生长发育在4岁完成60%, 7岁完成70%,12岁完成90%。所以,在孩子5-12岁时,进行牙齿矫正干预,能够让牙齿沿着正确的生理方向生长,刺激颌骨的正常发育,脸型也将会随之变得端正而精致。

牙齿整齐、口腔状况良好,对孩子一生的身体和心理发育,乃至成年后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想想身边人,有多少已经成年了,才开始发现问题,戴上牙套,在谈判桌上露出尴尬的笑容。所有的自信与美好,很可能瞬间毁于别人不解的眼神中,不善社交、不举言谈,也许就是因为一口不太敢露出的牙齿。

小树易扶,大树难正,每个孩子都有许多美好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千万别因为小歪牙,让孩子无法绽放自信的光彩。所以,针对儿童替牙期,通过诱导生长力矫正儿牙,瞄准根本,及早干预,使用隐形无痛矫正,治标治本,将牙齿问题彻底瓦解在幼龄时,这对孩子来说,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

什么是“咬合诱导”?

2012年,青苗口腔(Kidsmile Dental)率先引进欧美先进的“咬合诱导”专利技术,以“扶正小歪牙”为使命,帮助5-12岁儿童矫正牙齿和口腔问题,在替牙期进行完美蜕变,让孩子拥有整齐漂亮的牙齿。

咬合诱导技术是指:在5-12岁儿童替牙期,牙齿和颌骨处于快速发育时期,这时利用身体自然生长的力量,引导牙齿沿咬合的正常生理位置进行生长发育的早期干预治疗,这个方法被称为咬合诱导。     目前,青苗口腔通过咬合诱导技术已帮助数千名孩子及时收获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儿童牙齿矫正技术的领跑者!

青苗口腔公益课堂

青苗儿童口腔成立于2012年,由世界500强高管和国内外口腔专家组成,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国际口腔护理理念,引进欧美先进的“咬合诱导”专利技术,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口腔医疗服务机构。

一直以来,青苗人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奋斗,为我国5-12岁儿童提供专业特色的 “咬合诱导”个性化矫正服务。通过一次次的公益课堂、一次次的口腔检查,让更多家长了解孩子的口腔健康状况,帮助我国儿童自小就拥有整齐健康的牙齿和美丽自信的笑容,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和信任。

目前,青苗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天津、重庆等地区开设连锁诊所,并逐渐扩向全国。

享誉国内外的口腔专家团队

在奋斗的路上,青苗始终以“扶正小歪牙”为使命,让更多孩子摆脱错颌畸形带来的困扰,让他们自小就能拥有整齐的牙齿。青苗口腔有这样的自信和使命,其主因,是青苗口腔拥有一支权威的国内外口腔专家团队,领导青苗更好的成长。

孙志学院长:青苗口腔医疗院长

芬兰罗慕儿童颌骨发育咬合诱导技术资深专家,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技术认证医师,美国Insignia精准正畸技术首批中国区认证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

葛立宏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替牙期咬合诱导资深专家,国际儿童牙科学会理事,亚洲儿童口腔医学会理事

沃瑞拉教授:替牙期咬合诱导系统发明者,国际著名儿童早期咬合诱导专家,芬兰图尔库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世界正畸界享有盛名的专家,芬兰口腔基金会主席

岳江博士,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和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前宝洁公司口腔护理“全球首席科学家”,荣获二十多项美国和世界专利,国际儿童咬和诱导专家

科研与发展--战斗“小歪牙”

青苗与国内顶级研究机构(北大口腔、华西口腔、上海九院、广口医科大等)展开密切合作,并对中国儿童口腔进行多维度临床实践与验证,积累了数千个典型病例的临床研究,建立了完整的临床应用体系和丰富的错颌畸形“咬合诱导”临床病例库。

让每一个小朋友都远离龋齿、小歪牙及其他牙齿和口腔疾病,青苗口腔将在业界尖端科研专家的带领下,为小朋友能够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保驾护航!

↓↓↓ 读者福利

由青苗口腔医疗院长、全国儿童矫正专家孙志学院长亲自坐诊的“全国专家会诊北京站”将于6月30日在京举行,会诊费为300元。为庆祝天津门诊开业和回馈读者,当天前来会诊的孩子将减免全额会诊费300元,活动仅限10位。

活动详情垂询:010-88891994,或扫描下方维码添加青苗口腔咨询微信,提前预约席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