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PC世界园长大会|全球学前教育的尖端论坛

2017年世界园长大会(WPC)将于7月14日-16日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以学前教育产业“产” “学” “研”为核心,汇聚全世界的学前教育专家及园长,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前沿的教学理念,分享教学成果,探索互联网形势下的科技与教育相融合,加深国际商务合作,推动行业发展,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学前教育交流与商务合作平台。

会议时间:   2017年7月14日-7月16日
会议地点:   中国·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规模:   1800人
大会主办:   世界园长大会(WPC)组委会
2017WPC通过高品质的会议内容和多元化的展现形式,发布最具前瞻性的行业观点,使得学前教育从业者更好的把握学前教育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学前教育实践者交流,推动学前教育行业发展。
学术引领传承教育先驱的优秀思想结晶,借鉴优势并将其运用实践。学术交流论坛为世界学前教育者提供专业的学习和分享交流的平台。
国际交流来自芬兰、美国、荷兰、日本、德国、丹麦、新加坡、意大利等国的优秀学前教育从业者,分享前沿行业知识,世界学前教育发展方向,为园长、教师在教学生活实践中带来创新灵感。
园所升级国内外教育行业权威专家和行业精英人士研讨幼儿园所团队管理、教师成长、法律风险防控、品牌经营、特色办园、环境创设、家园共育等热点难点议题,为园长答惑解疑,启发学前教育者创新的思维方式。
2017年世界园长大会(WPC)设立主旨论坛(7月14日)以及学术引领、国际交流、园所升级(7月15-16日)三大主题板块。3天30个主题分享,带来不可错过的知识盛宴!
实际日程以现场为准This programme will be updated

论坛信息

大会费用:2380元/人
注:交通、食宿自理
费用包含7月14日-7月16日大会通票,包含所有主题、板块、开幕式;7月14日-7月16日三天自助茶歇。
凭电子门票参会现场参会签到时,凭电子门票(或短信/彩信)签到即可换取大会证件(胸卡)、大会资料等。

特别说明

1. 门票一旦购买,恕不退票。
2. 如因故不能参会,可将门票转让公司内其他人。转让门票请我们进行票务信息更改,会议开始前7个工作日不能转让门票。
3. 如果门票遗失,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
4. 电子门票是大会入场的唯一凭证,届时需要打印并带到大会现场签到处签到,请妥善保管。
国家会议中心地处京城北四环的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这里也是亚奥商圈的核心,距首都机场25公里,驱车约30分钟,交通便利。连接市中心、火车站和机场的地铁8号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15号线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车站,更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 交通指南观众可乘坐83;85;510;328;379;419;484;617;628;630;751;913;专40路;运通110均可到达。
联系购票:
吴老师:135 2003 0152 / 010 5091 6536
王老师:177 0112 3006 / 010 5091 6547
邮 箱:claire@siee-expo.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