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 |画展、夏令营、工作坊、电影、美食、亲子娱乐…

暑期到啦,未来几天京城有哪些有趣儿的活动,菁kids的姐妹媒体平台beijingkids收录了不少,赶快分享给菁kids的读者朋友们!

文 | Andy Penavfuture & Chloe Sandifer-Stech    译 | 叶子


免费活动


宋佳茵画展 | 草场地国际艺术中心,拾萬空间

“真实,却又非写实;充满想象力,却又不抽象”。这是马塞尔·普鲁斯特对宋佳茵作品最精简的评价。她的作品主要包括人物画像和雕塑,每件作品中都包含了丰富的细节元素,但又从未固定欣赏视角,使观展者能尽可能地发散自己的想象力,去触摸记忆中的细节。她的作品最近在草场地国际艺术中心,拾萬空间展出。该画展免费展出,并适合所有年龄人群。

时间:6月20日-7月30日(周一除外)11:00-18:00。

地点:拾萬空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草场地艺术区211号院A8

你好,乌兹别克斯坦 | 香河园1号当代MOMA

对异域文化充满好奇?该展览围绕乌兹别克斯坦的文化,将展出各类有趣的展品,其中包括反应当地生活与风景的照片、精美的纯手工刺绣、布满复杂图案的陶瓷艺术品,还有当地热情的人们为你准备的一壶风味好茶。此项目是由世界文化开放组织举办的“你好,世界”活动的一个分支,这个平台不但充分调动了文化创造力,更为促进世界不同文化间的和谐交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时间:6月23日 7:30-21: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1号当代MOMA S9-105

周二经典电影:宝剑与玫瑰(1953) | Pop-Up Beijing

《宝剑与玫瑰》是一部展现英格兰荣耀过往的史诗级经典戏剧。快来加入Pop-Up Beijing,一起倾听那些让人热血沸腾,振奋人心的故事吧!该活动所有年龄人群。

时间:6月27日 19:30-21:30

地点:Pop-Up Beijing(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4号22号楼104室)

微信直播:如何组建高效的运作团队

这节研讨会将围绕Patrick Lencioni的《五个团队的障碍》展开讨论。主要讨论并解决以下两个话题:1)导致一个团队挣扎的原因;2)组建高效合作团队的几大步骤。该活动免费开放。

时间:6月24日 10:00-10:45 微信直播

形式: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群


精彩推荐


舒展瑜伽&舒缓瑜伽  | 北京德意志工商中心

北京德意志中心近来开展了一系列瑜伽课程,为释放都市人群的压力,以及缓解长时间工作导致的肌肉关节酸痛。由专业瑜伽导师Mei-Ling Wong带领进行,课程欢迎各个水平层次的瑜伽爱好者。由于北京空气质量不容乐观,开展课程的房间装有空气净化装置。另外,参与者请自带瑜伽垫。课程位置需提前一天点击此处预定。

适合人群:成人。

收费:100元

时间:6月21日&28日 18:30-19:30

地点:北京德意志工商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DRC亮马桥外交办公大楼D1座1101室)

跟Elisabeth Koch老师动手学做帽子 | Pop-Up Beijing

今年北京的荷兰日就有Elisabeth Koch老师的帽子制作手工坊。如果你曾经错过了的话,抓紧机会加入这次的制作小组,因为成员们再次脑洞大开加入了很多创意与新的花边形状。该活动适合所有年龄人群。

收费:500元人民币

时间:6月24日 13:00-16:00

地点: Pop-up Beijing

每周绘画课 | The Slab

这次绘画课将从6月24日开班后直至11月25日结业。非常适合亲子共同参与,尤其是热爱绘画艺术的小朋友们。SLab的学生不仅能从小培养正确的绘画技巧,学习人物画像,更能体验纸工艺品的制作。现在可以报名参加13:00-15:00的理论绘图学习班,或16:00-18:00的想象创作绘图班!

收费:290元人民币/课。

地点:The SLab.(东城街东直门外街15号5幢102室)

联系方式:138 1121 8031

月球旅行手工坊  | Atelier Art School

该活动适合人群:5-8岁(主要以卡通绘画教学),9岁以上(火箭模型制作)。9岁以上的小朋友将会亲手制作水力推动火箭,从理解水力推动的原理,到火箭的设计,都将经过小朋友自己的双手和大脑。每一位参与者都将出一本漫画,来讲述他们制作火箭,最后探索月球的探险旅程。更多信息可参见[这里]

收费:3500元人民币/周

时间:6月26日 10:00-16:00

地点:Atelier Art School

联系方式:contact@atellier.cn.com、6416 1614)

嘻哈文化夏令营  | 北京Peter Farrell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

适合所有年龄人群。在Peter Farrell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 体验一次不一样的夏日吧!我们的成员从嘻哈音乐到音乐剧场都有,所以其中的课程丰富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6月26日-6月30日 08:30-16:30

地点:北京Peter Farrell Academy of Performing Arts(朝阳区春秀路太平庄南里1幢)

联系方式:138 1002 7304

3个月普通话速成班 | 华茂商务楼

你身边是否有想要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的外国朋友?3个月内,从零基础迅速说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加入这个有趣儿的速成班,一起加强中文技巧,每天练习帮助你的朋友一次性克服这个被称为困难的语言–中文!申请报名请点击[此处]

时间:2018年12月31日之前均可报名 每天授课时间:5:30-22:30

地点: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商务楼16号楼317室


艺术与文化


三体(戏剧)| 北京展览馆剧场

作家刘慈欣笔下的科幻小说《三体》于2008年首度发布,不仅赢得了国内读者的青睐,在国外也备受欢迎。现在这部充满科幻想象力的小说将登上舞台与大家见面啦!故事主线围绕主人公纳米技术专家汪淼展开。6月22日-24日均有演出,点击此处 购买门票。适合人群:9岁以上。

收费:380元人民币-880元

时间:6月22日-24日 19:30-21:0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芭蕾舞剧哈姆雷特 | 国家大剧院

上海芭蕾舞团这次将用舞蹈的形式为大家呈现莎士比亚经典悲剧:哈姆雷特。来自西方国家的观众一定对这充斥着复仇和正义的故事情节非常熟悉。上海芭蕾舞团是一支具有卓越水平的剧团,这次会用舞蹈的优雅与勇敢将故事娓娓道来。上海芭蕾舞团成立于1979年,曾39次获得国际芭蕾比赛的奖牌,声誉享誉中外。适合人群:9岁以上。

收费:100-580元人民币,点击此处 可购买门票。

开始时间:6月24-25日,19:30

地点:国家大剧院(天安门东交民巷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加拿大150周年国庆 | 加拿大国际学校

与加中贸易委员会和北京加拿大商会一起庆祝加拿大的第150个国庆日吧!当天将会有加拿大经典美食和红酒等着你!带着你的孩子一起参加,还有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游戏和活动。届时还会有溜冰场让你过足加拿大活动瘾!获得更多信息,或购票请点击此处 。该活动适合所有年龄人群。

收费:50元人民币,12岁以下儿童免费

时间:6月25日 11:00-17:00

地点:加拿大国际学校

新常态艺术展 |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近日,有超过20个中国艺术家的作品汇集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画展希望通过Guo Xi、Alvin Li和Weiwei Wang的作品,来解答“如何评价中国艺术的地位?”这一问题。

收费:60元人民币

时间:即日起至7月9日结束(周一除外)10:00-19:00

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朝阳区酒仙桥4号)

体验数据森林与未来公园  | Pace Beijing

此次展览于北京最著名的798艺术区举办,将展出许多人们从未见过的数字化作品,比如菊花做的老虎、水晶组成的宇宙等等。展览非常适合孩子参观,能引导孩子们运用自己的审美欣赏事物。适合所有年龄人群。

收费:150元人民币

时间:每周二至周六(于10月10日结束)10:00-18:00

地点:Pace Beijing(北京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


家庭活动


饺子聚会 | 老石水饺

酒仙桥的老石水饺发放福利啦:抽到奖你就可以吃到饱噢!美味的饺子和各色美食都在和你招手呢!除此之外还能认识许多生活在北京的老外噢!整个聚餐氛围会非常轻松有趣,不仅仅是填饱肚子的好去处,还能扩大交友圈!点击此处注册。该活动适合所有人群。

收费:58元人民币

时间:6月27日 19:00开始

地点:老石水饺(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6号院2-2)

儿童口腔健康分享会 | 久汇齿科

每周一,您都可以带着孩子来久汇齿科来参加我们的分享会,帮助孩子了解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还包含牙沟填补和氟化钠涂膜,帮助孩子有效预防龋齿。预定请提前发邮件至:joinway@dentalcn.com。适合人群:5岁以上的孩子。

收费:300元人民币

时间:6月30日 10:50

地点:久汇齿科(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D座11D)

CBD儿童游乐园 | 北京千禧大酒店

自2017年4月开放后,每周日孩子们都齐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儿童游乐园,来一场盛大的狂欢。游乐设施包括滑梯和小山洞,疯玩之后,酒店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点心。陪孩子一同来的家长可以点些美食,尽情享受家庭时光。适合所有年龄人群。

收费:228+15%服务费(6岁以下孩子免费)

时间:每周日 12:00-15:00

地点:北京千禧大酒店(朝阳区,东三杯中路7号)

孩子们不一样的周日 |  凯瑟琳法式美发沙龙

2017年结束之前的每一个周日,12岁以下的孩子到凯瑟琳法式美发沙龙做发型,都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有超过两个孩子的家庭一同前往,可以享受8折优惠。适合人群:12岁以下的孩子。

收费:折扣之前70-400元人民币

时间:每周日 10:00-16:00

地点:新东路10号东街大厦1层


夏令营和远足类活动


Imagine水上运动夏令营  

在北京顺义的Imagine水上运动夏令营中,孩子们有机会学习各种酷炫的水上运动技巧,比如帆船、皮划艇、漂筏技巧等等。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将学习如何在冲浪板上保持平衡、在皮筏艇上做游戏、驾驶船只做一回小船长、使用风向知识控制船只方向等等。课程结束之后,孩子将获得“小小航行家1级”证书。适合人群:6岁以上的孩子。

时间: 6月19日-23日

获得更多相关课程和价格的信息,请垂询5739 4933或发邮件至designer@imagine-china.com。

想象力大爆棚5日营

该活动历时5天(6月26日-30日),孩子们将在北京各处充满想象力的地方,充分打开脑洞。“想象力”包括奇特的交通工具、住所、晚餐、活动、游戏等等。活动包括如肥皂泡做的足球、水上运动、水上大战、海盗寻宝之旅、远程箭术等等。总之会是充满神奇体验的奇妙之旅。适合人群:8岁以上的孩子。

收费:4500元人民币(标准价格),4000元人民币(6个孩子团购价)。

时间:6月26日 8:00-18:00

地点:北京的各个角落

联系方式:5739 4933或info@imagine-china.com。

注:部分活动为英文形式举行,请参与各活动前与主办方确认。

28 Beijing Events: All You Can Eat Dumplings, Tons of Cool Classes and Camps, and WeChat Live Broadcast!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