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上海丨上海西华国际学校的Patrick和Rachael一家,分享他们在上海的菁彩生活

The Pillette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rite Spots in Shanghai

大家好,我们是一个混血家庭:我是妈妈Stephanie Wang,来自上海,爸爸Patrick Pillette来自美国。爸爸此前由摩托罗拉公司外派到上海,并担任全球采购部总监。我们相识于2003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现育有一对活泼可爱的混血龙凤胎:儿子Patrick Daniel Pillette(王彦华),女儿Rachael Jaquelin Pillette(王思懿),他们今年7周岁,就读于上海西华国际学校。我一直热衷时尚,于2005年在上海开了第一家自己的精品时尚女装店,在此后的三年里还陆续开了三家分店。2010年,由于龙凤胎的降临,关闭了其中两家店。至今,我的服装店依然经营得很好。

在上海最喜欢的家庭餐厅是哪家?

一个是蓝蛙(blue frog),因为孩子们喜欢他们的迷你汉堡,而且那里有play room,小朋友可以在里面玩乐;另一个是香天下火锅,儿子喜欢他们的牛肉和鹌鹑蛋,女儿最爱羊肉和南瓜饼,老公喜欢他们的豆腐,我最爱他们家的招牌糖滋年糕,加上服务态度好,还有孩子喜欢的即兴表演,所以我们一家周末会经常去光顾。

如果花一天时间去短途旅行,你们会选择去哪?

天热的时候,我们会选择佘山的艾美酒店。早上开车到那儿休息一会后,就可以全家一起享用一顿丰盛可口的午餐。饭后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去游泳,艾美酒店的泳池特别适合孩子玩耍,孩子们还可以在泳池旁挖沙,他们在那里呆一个下午也不会有一句怨言,我和老公这时就可以享受一下美酒加阳光的二人世界。晚上可以选择在酒店吃顿简餐,之后开车回到上海市区,整个车程也就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最喜欢去哪里购物?

由于我本人就是做服装的,所以最喜欢新乐路服装一条街。我的服装店就开在那里,空的时候,就逛逛新乐路的精品店,吸取一下其它买手的时尚经验。买品牌的话,我本人最喜欢去恒隆广场,估计女人都喜欢在那里购物,香奈儿、巴尔曼、红底鞋都是我的首选。

周末的话,一家人会有什么安排?

一直以来,只要爸爸在上海,周末都是以他的爱心早餐开始的:有女儿和我最爱的华夫饼,儿子最爱的牛排加煎土豆。下午,儿子女儿都有自己喜爱的课外活动,如足球、模特课、钢琴课等。

如果是下雨天,你们家一般会安排什么活动?

我们先会看看最近有没有适合孩子看的电影,有的话,全家去嘉里中心的电影院看电影,没有的话,我和老公会在家陪孩子打游戏,或选孩子喜欢的卡通DVD一起看。

在上海通常会去哪里玩?户内、户外的请分别介绍。

户内是Jump360,最近发现这个地方是孩子们的最爱。儿子、女儿今年生日派对也是在那里办的。那里不只是玩的地方,更是让孩子运动的地方,同时爸爸妈妈可以在外面休息室一边工作一边等,两全其美。

另外还推荐市中心的Cages,方便出入。孩子们最喜欢在那里打棒球,那里有专业教练教,老公喜欢那里的汉堡和啤酒,孩子玩的时候我和老公可以在那里看比赛。

户外的话,首选就是我家小区的花园了,孩子可以在那里踢球,小区步行区没有车辆,适合小孩骑自行车、溜滑板。天热了,我和老公周末经常带孩子去波特曼酒店的室外泳池游泳,那里还有室外小型游乐场和充气城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