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教育发展 | 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与3e国际学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7日下午,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与3e国际学校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举行。菁kids作为支持媒体平台,出席并见证了这场关于孩子健康与教育高度合作发展的事件。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崔玉涛育学园诊所今后开展落地到学校的健康讲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其在高端儿童健康教育服务领域的长远发展进行了布局。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3e国际学校校董蔡志斌先生致辞, 表达了对崔玉涛诊所大力推行健康医学科普行为的钦佩。蔡志斌先生表示3e国际学校希望贡献自身专业的教育知识,为千千万万中国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之后崔玉涛院长也做了讲话,坚持儿科诊所应该以儿童保健为主,重申了预防性医学知识对幼儿家庭的重要性, 也正是这个原因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选择了3e国际学校作为战略品牌合作伙伴。
 
据介绍,3e国际学校和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去年已合作举行活动, 包括学生到诊所进行医学知识的体验性学习以及家长们参与预防医学知识的讲座。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双方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双方负责人都表示,今后学校和诊所会携手并肩,真正地让双方服务的各年龄段家庭感受到合作的价值, 把最前沿的医学和教育信息带到各位家长和儿童身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