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丨访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的校园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YK PAO School

戏剧爱好者、运动小健将、痴迷历史、爱好写作、享受思辨…… 孩子们有着各种各样天马行空的想法,他们有想象力、有创造力、有行动力,把学校生活与课余生活经营的精彩纷呈!本期,《菁kids》上海访问了来自包玉刚实验学校的几位校园小明星,一起来看看他们闪光的校园生活!

陆诗敏Sammi Lu(十年级)

我是一名戏剧爱好者,在包校的五年中演了大大小小的13个角色,并在今年的美国戏剧协会全国青少年戏剧节中获得了双人情景剧组冠军。我在校内开创了学生戏剧捕鼠器社团,还在周末期间担任长宁初职学校课本剧兴趣班的任课老师。我同时还是校学生会的秘书、国际方圆组织(Round Square)包校的联合主席。

薄琀笑Phoebe(四年级)

我是一个性格古灵精怪的女孩,可能是因为我是水瓶座。我十分热爱运动,尤其是排球,我还是排球一队B组呢!我还非常喜爱音乐,在学校我会经常去音乐房唱歌。我会弹钢琴和尤克里里,这让我十分享受。读书会让我放松、开心。我总会发现一些书中的道理,正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

席时雍David(九年级)

作为包校学生会和社区实地考察社团的成员,我平时积极参与和策划各类校内外活动,如慈善义卖、学术论坛、校际竞赛等。今年1月,我还作为学生导演帮助老师策划了中国新年大型演出。我喜爱历史和创新写作,平时会利用课余时间去读历史文献及小说,然后进行一些自己的创作。在八年级时,我曾和另一位同学合作出版了一部历史战争小说《光明与黑暗之书》,这次成功的经历也鼓励我继续写作,目前第二、第三部小说也即将封笔,争取在将来发表更多的作品!

吴欣仪 Daisy Wu (四年级)

我是一个热爱旅行、运动和艺术的女生。我和父母至今已经游历了18个国家,我喜欢去感受各个国家之间文化和传统的不同,喜欢徒步在大山和神秘海滩之中。我也非常喜爱排球和游泳,从二年级开始,我就坚持游泳晨训和排球训练。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合唱团的排练和演出,并且在今年1月份和以色列Bat Shir合唱团在上海音乐厅合唱了《茉莉花》。我希望我将来可以多学习历史和地理方面的知识,去更多的地方,成为一名旅行家。

何程林Tony(八年级)

我是一名辩手,曾代表学校参加了许多辩论比赛。目前,我在NSDA(National Speech and Debate Association,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辩论积分榜上位列第一。我曾夺得五次冠军,也曾和我的搭档一起作为中国代表团唯一一组初中组的选手,赴美参加NSDA全美总决赛,取得了中国代表队历史最好成绩。我对辩论的兴趣开始于四年级,当时,Victoria老师向我介绍了World Scholars Cup辩论比赛。在学校的帮助下,我还创办了初级辩论俱乐部。这些都让我慢慢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辩手和领导者靠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