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来自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的Greg一家在北京的生活故事

The Tucker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urites in Beijing

Greg与Sandy来自加拿大纽宾省,育有两个孩子,10岁的Abby和8岁的Liam分别读5年级和3年级。2016年8月1日,为了体验不同的文化氛围,Tucker全家搬到北京。Greg和Sandy希望能在国际化的环境中教书,同时也让孩子能够在国际学校环境中成长,所以两人目前都在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任教,孩子也在该校读书。在北京的9个月时间里,他们一家都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菁kids: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分享?

最近我们去了在顺义的室内游乐场——latitude乐图空间北京蹦床馆,感觉特别好玩。虽然只去过一次,但是我们肯定还会再回去。推荐这里是因为这儿的室内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地跳跃、玩躲避球,在充气袋上蹦来蹦去,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

菁kids:喜欢带孩子买衣服的地方?

我们很喜欢去迪卡侬,因为全家都热爱户外运动。放小长假的时候,穿上登山鞋,背上登山包,我们就出发去野山坡爬山了。我们尽量只在孩子需要的时候才买新衣服,因为要教他们珍惜和保护现有衣服物品的重要性,而不是总买新的产品。

菁kids:周末有哪些活动?

我们家很重视家庭活动,不管是一起去散步,还是特意组织参观北京周边的风景名胜,全家人都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即使是在繁忙的工作日,我们也喜欢下课后在学校足球场踢踢球、玩玩游戏,全家一起放松。

菁kids:下雨天或者天气不太好的时候喜欢什么样的家庭活动呢?

天气不好的时候,我们会尝试着去找些好玩的家庭活动,比如说在学校室内玩游戏,或者玩一些有趣的棋盘游戏。

菁kids:暑假有什么旅行安排?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计划回家乡加拿大纽宾省,除了探望亲人,跟老朋友们聚一聚外,还想去野营、爬山、骑车……

菁kids:最喜欢的家庭餐厅是哪家?

我们家很喜欢“蓝蛙西餐厅”,餐厅的氛围很温馨,服务人员都特别贴心,尤其是对孩子们很关照。我们家的两位成员都在这家餐厅庆祝过生日,餐厅还特意播放生日歌,让我们很感动.

菁kids:最喜欢逛街的地方?

Greg特别喜欢当地的一家裁缝店——John Pei,不管是休闲服还是职业装,他都喜欢去找这家裁缝量身定做。Sandy则很喜欢去红桥市场买礼物跟衣服

菁kids:京郊短途旅行最喜欢去哪儿?

我们家最近的一起短途旅行去的是朝阳公园,全家穿着旱冰鞋尽情地在公园滑行,在游乐场玩游戏,也是不亦乐乎。

菁kids:平常有什么家庭活动?

每晚我们都尽量陪孩子们阅读,帮助他们为第二天上学做好准备。每周五是我们的“玉米片之夜” (Friday Nachos Night),我们会跟孩子一起动手制作蘸酱,享受周末放松时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