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上海碧云园(上海浦东新区民办碧云幼儿园)隶属于耀华国际教育机构,成立于2002年年9月,是机构在内地创办的第一所耀华国际幼儿园,目前有托、小、中、大四个年龄段的班级,共250多名中外籍幼儿,总面积共8,000平方米,2018年被评为上海市一级幼儿园,曾荣获“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耀华国际教育机构专设的幼教研究部,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自行研发独特的适合2~6岁孩子的国际教育课程。教师团队由具备专业资格、教学经验丰富和主动性强的中外籍教师组成,教师善良、充满爱心、富有责任感,了解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身心发展及学习需要,会根据幼儿的学习特点选用最适宜的教学策略和方法。

耀华的课程设计配合幼儿的能力与需要,具有明确的课程目标,根据不同幼儿年龄特点设定不同阶段的课程学习。通过在课室内创设激发幼儿学习的机会、以观察回应的方式进行儿童主导式的生成课程、结构化学习、日常活动等。

创建时间:2002年9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6岁

年级包含:托班、小班、中班、大班

学校类型:民办幼儿园(上海市一级园)

校园面积:约8,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自行研发独特的适合2~6岁的国际教育课程

在校学生人数:约250人

中外教比例:3∶1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年度费用(2023—2024)

申请费/注册费:N/A

一年学费:约100,000元

其他费用:校服、校车、餐费、代办费、活动费等

午餐类型及餐费:中/西餐,配有专职营养师、厨师及面点师,为幼儿进行营养分析、搭配营养食谱、烹饪各类美食

学生国籍:中国(含台湾、香港、澳门)、外籍

主要教学语言:中英双语

其他教学语言:N/A

平均班级人数:托班12~14人、小中大班约22~24人

师生平均比例:托班1∶5、小中大班1∶6

学校上课时间:8:00—16:00、延时服务 16:00—18:00

特色项目:无

学校设施:操场约3,500平方米、多功能室、专用室(阅览室、艺术教室、音乐教室、烘焙DIY室、建构室、科学探究馆)、种植暖棚、沙池、嬉水池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

联系方式

地址:浦东新区长岛路823弄87号(碧云新天地小区内)

电话:(021)5025 2077/189 3018 6282

官网:www.ywiek-sh.com

微信公众号:耀华上海碧云幼儿园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_Shanghai)

 

*页面更新于: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