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京城最佳汉堡齐聚thebeijinger汉堡节,带孩子过把“牛仔瘾”

昨日,由菁kids的姐妹媒体平台thebeijinger主办的2017thebeijinger Burger Cup汉堡节在朝阳门银河soho下沉广场盛大开幕,首日便迎来超过5000名中外“爱堡人士”的倾情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浓浓的西部牛仔风、美味的汉堡、冰爽的啤酒、冷饮和冰淇淋,激情洋溢的现场乐队,还有精心策划的亲子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现在,跟着我们的镜头,来看看这一届的汉堡节都有哪些看点吧:

看点一:肉汁浓郁,让人胃口大开的各式汉堡

不来thebeijinger汉堡节,你都不知道汉堡到底有多少种!本届汉堡节,共有40余家汉堡餐厅携自家特色汉堡亮相。想知道京城哪家汉堡最大,哪家汉堡肉汁最香,哪家汉堡芝士最浓郁,哪家有素食汉堡……来汉堡节就对了!从美国得克萨斯烧烤汉堡到澳洲新派汉堡,从传统肉堡,到素食主义者热爱的轻食素堡,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一口一个“汉堡串”!
   

看点二:口味多样的各式冷饮

光吃汉堡怎么够?气温35度的北京“初夏”,再加上现场如火的热情和美味的汉堡,不喝点冷饮怎么行?本届汉堡节,共有20多家本土和进口啤酒商倾情助阵,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来上一口冰镇的精酿啤酒,怎一个“爽“字了得!除了冰镇啤酒外,现场还有各式果汁、柠檬茶、鲜果饮料、冰淇淋可供孩子选择。

看点三:多彩的儿童休息玩乐区

虽说汉堡节历年来都是年轻人的”战场“,但带着小宝宝们一起来吃汉堡的家长们可不少!

为了方便带着小朋友一起出游的家长,本届汉堡节特设儿童活动区和亲子休息区,让逛累的家长们歇歇脚。在亲子区,我们专门铺设了人工草坪和草垛,让城市的小朋友体验一把乡村牛仔风。来自力迈中美国际学校的老师们,把孩子们的小脸当画板,创造性地把孩子们的脸涂成小花猫,涂上小汽车,给淘气的孩子们来个新鲜的“变脸”,一个个瞬间变成“鬼马小精灵”!

“我很喜欢今年的亲子休息区,我们家先生来自英国,觉得这片乡村味儿的布置很有意思,孩子也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儿得很开心!我们也能在这儿歇一歇。”来自英中混合家庭的一位妈妈如是说。

“这是我第二次来汉堡节,上次来的时候我还没结婚,这次发现好多新的东西!尤其是这个儿童区,简直不能太赞,让这次带孩子来的我轻松了不少!”现场的另一位妈妈告诉我们。

此外,北京爱迪学校的动物拼图板,伊顿幼儿园的“汉堡涂色游戏”,以及青苗口腔的口腔检查,也给休息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不少乐趣。

看点四:酷炫十足的“牛仔风”

走在汉堡节的现场,随处可见牛仔帽、印花红丝巾,牛仔短裤、短裙,牛仔风的照片墙、照相框,浓浓的牛仔风扑面而来。除了创意的牛仔元素,现场还专门开设了一台“疯狂的公牛”,让大家“骑骑电子牛“,体验一把牛仔的乐趣!不论亲子参加还说场外观摩,现场的氛围一度十分火热!

看点五:燃爆的现场音乐

火热的汉堡节现场,怎么能少了音乐助阵?汉堡节主会场中间舞台区,多支国际乐队轮番登场,献上原汁原味的各色歌谣,从美国乡村到爵士舞曲,还有激情澎湃的现场演唱,让汉堡节的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吃着汉堡,喝着冷饮,随着音乐一起摇摆,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周末时光?

那么,问题来了,错过了昨天这场精彩纷呈的汉堡节,是不是只有羡慕嫉妒恨,等着明年的消息呢?当然不是!和往年不同,本次汉堡节共有两天,所以,你还有周日一天的时间,可以带上家人和孩子,来现场体验一把不一样的“汉堡节”!

汉堡节小贴士:

  1. 如何参加“汉堡节”?

—只需到达朝阳门银河soho下沉广场,现场报名、检票入场即可。

  1. 在哪里可以买汉堡?

本次汉堡节共有两个汉堡区,以中央舞台为中心,从入口处到中央舞台为一区,经过中央舞台和家庭休息区后,向南继续前行,便可进入二区。两区的汉堡特色各异,但都非常美味,值得一试!

  1. 家庭休息区、亲子娱乐区分别在哪里?

— 检票入场后,沿着银河so ho下沉广场向南走,途经各家汉堡小站、中央舞台,便可到达家庭休息区,家庭休息区在中央舞台对面,可以在此边休息,边享受汉堡和音乐。

亲子游乐区则位于下沉广场最南端,路过中央舞台区后继续前行,经过甜品站、汉堡、冷饮区后,可见铺有人工草坪的乡村风味亲子互动游乐区。家长们可以在此聊天休息,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区自由玩耍,或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1. 如何领取早鸟票奖品?

和往年一样,本次汉堡节的早鸟票有专门的奖品送出!购买个人早鸟票的“早鸟”们,可凭购票二维码,或购票手机号,领取一顶西部牛仔帽或一条帅气牛仔围巾(二选一);

购买团体早鸟票的“早鸟”们,可凭购票二维码,或购票手机号,领取一张团体野餐垫(每个团体限领一张野餐垫)。

领取地点:所有早鸟票的奖品,均于thebeijinger展台领取,展台位于中央舞台南侧(右手边),现场有工作人员安排奖品的发放。

  1. 什么时候方便带孩子前来?·

汉堡节气氛火爆,究竟什么时候适合带孩子前来呢?在此,小编建议带小龄孩子前来的家长在上午或下午5点之前来参加汉堡节,这样不仅可以规避晚上的消夏人群,还可以让孩子轻松享受现场的各种活动。

  1. 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本周末气温陡增,希望家长们注意降温防暑。另外,现场人数众多,请家长们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孩子安全。如现场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2017 thebeijinger 汉堡节 | 现在流行穿牛仔装逛汉堡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