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汉堡节、嘉年华、家长沙龙、亲子“泡泡跑”、新媒体艺术展| 5月16日—5月22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5月16日-2017年5月22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5个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2017北京德威创建日 |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一年一度的德威创建日是北京德威最大的年度社区活动, 也是德威社区作为一个大家庭彰显整个学校核心价值的特殊节日。当天的活动内容包括表演、美食和各类互动活动,以集中展示德威社区的多样性,并将充分体现德威教育理念的四大支柱(学术,体育,表演艺术和社区服务)。

活动时间:5月27日 14:45 – 21:00
活动地点: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丽京校区南运动场
咨询方式:微信公众号 DulwichBeijing

鼎石嘉年华2017 | 北京市鼎石学校

爬充气城堡,滑水滑梯,逛市场,尝美食,还有北京披头士乐队的现场音乐会…… 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样过个初夏的周末更好的办法啦!欢迎加入“鼎石嘉年华2017”!

活动时间:5月20日 10: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鼎石学校(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温馨提示:音乐会时间为15:00。 鉴于现场有戏水项目,建议为孩子携带可更换的衣物。

第二届THSI嘉年华 |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为了见证建校一年半里的成长,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将举办第二届THSI嘉年华。第一天的嘉年华活动主题是“音乐与艺术盛典“,全校各年级才华横溢的学生们携手准备了这场正式而盛大的音乐与艺术盛宴。第二天的嘉年华活动主题为“多彩校园生活“,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参加学校教师准备的趣味工作坊,在美食节里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在图书展上挑选和阅读喜欢的图书,在表演区欣赏学生们的才艺表演。

活动时间:5月29日、5月30日
活动地点: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2号)
咨询方式:电话010-8437-0906 微信公众号 THIS-GP

家庭教育工作坊 |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Learning Frontier将邀请国际教育专家Nick Bowley &Rhona Bowley 为家长们谈谈家庭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对于孩子发展的重要性,如何营造老师与家长间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帮助孩子们在校生活更加开心。

活动时间:5月20日 9:30-12:00
活动地点: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四层乐成前沿(朝阳区东柏街11号)
报名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备注:本次活动使用语言为英语,中文同声翻译。

招生说明会 | 嘉杉嘉华儿童之家

嘉杉嘉华儿童之家是一家为2-6岁儿童提供全日制托管服务的精品教育机构,采用美国高瞻(HighScope)教育理念和教学课程,是儿童主动性学习理论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想了解更多,请参加“嘉杉嘉华”招生说明会。

适宜年龄:2-6岁幼儿家庭
活动时间:5月21日9:30-12:00
活动地点:嘉杉嘉华儿童之家(尚家楼路2号院裘马都1号楼107室)
咨询电话:010-8436-1861

“青少年健康密码与留学规划误区”讲座 | 北京善方医院 & 青苗国际

本期“青少年健康密码与留学规划误区”专题讲座由北京善方医院,携手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共同为您开讲!本次活动将与您同时分享两大优质专题:专题版块No.1 ——青少年运动损伤及特发性脊柱侧弯问题;专题版块No.2—— 青苗校长解密:国际教育和英才培养那些事儿。

活动时间:5月25日 10:30
活动地址:北京善方医院(工体北路13号院世茂国际中心4号楼)
咨询电话: 135-5221-7525 (权小姐 )


菁彩演出、展览


大英图书馆的珍宝 | 国家图书馆典籍博物馆

《从莎士比亚到福尔摩斯: 大英图书馆的珍宝》展览以英国标志性作家以及他们在中国广受喜爱的翻译作品为对象,其中来自大英图书馆的展品皆为文学与音乐作品的孤本原件,极其珍贵。从莎士比亚到福尔摩斯,从拜伦到邦德,这些著名作家和他们笔下的知名人物,在英文原稿和中文译稿中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

展览时间:4月21日-6月21日
展览地点:国家典籍博物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3号)
展览费用:免费
预约电话:010–8854-4747

汽车文化&汽车科技之旅 | 北京汽车博物馆

你是否想知道世界第一辆汽车的故事?你是否想了解汽车是如何跑起来的?你是否还想了解汽车设计的奇妙过程?就让博物馆的讲解员和科普辅导员带您一起感受创造馆汽车历史魅力,领略进步馆汽车科技变革,畅想未来馆汽车未来发展吧!

活动时间: 5月18日(免费开放日)
活动地点:北京汽车博物馆一层游客服务中心
活动费用:免费
咨询电话:010-6375-6666

teamLab:花舞森林与未来游乐园 | 佩斯北京  

米兰世博会排队8小时,东京个展近50万参观人次……这个被誉为“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之一”的新媒体艺术团体teamLab终于巡展至中国!2017年5月,teamLab即将在北京798艺术区,佩斯北京1500平米的空间内亮相,带来大型个展“teamLab:花舞森林与未来游乐园”。 团队广受好评的“teamLab Kids”儿童艺术展区将同时得以呈现。


适宜年龄:3岁以上
展览时间:5月20日至10月10日
展览地点:佩斯北京
活动费用:RMB80-150/人
咨询方式:佩斯北京服务号 Pace_service

许忠与德彪西的印象之旅 |北京中山音乐堂

许忠与德彪西的印象之旅—北京交响乐团乐季音乐会指挥、钢琴独奏由许忠先生担当。许忠是享誉国际乐坛的中国钢琴家和指挥家之一,现任以色列海法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意大利维罗纳夏季歌剧节及歌剧院首席指挥,上海歌剧院院长。

演出时间:6月17日19:30
演出地点: 北京中山音乐堂
演出费用:RMB100-580/人
咨询电话:010-6559-8285

儿童剧《伊索寓言》 | 中国儿童剧场

该剧将世界经典童话《伊索寓言》中最著名的小故事巧妙地串联起来,创造出来一个完整的故事。是一个智慧而简约,幽默而深刻,温暖而美好,适合所有年龄层观众欣赏的剧目。该剧荣获第九届话剧金狮奖小剧场剧目奖。

演出时间:6月24、25日
演出地点: 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费用:RMB120/人
咨询电话:010-6466-9968


特别推荐


2017汉堡节burger cup | thebeijinger

由菁kids的姐妹媒体平台thebeijinger主办,京城最大的汉堡节burger cup又迎来了今年的倒计时。2017年汉堡节将在银河soho户外广场举行,今年汉堡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融入了神秘炫酷的西部牛仔主题风格。届时,为期两天的活动除了集结北京最牛最多的汉堡店,今年还新增了超级好玩的主题,吃喝玩乐、种类繁多,大家都能玩个痛快!

活动时间:5月20日-21日 11:00-20:00
活动地点:北京东二环朝阳门桥西南角银河Soho
活动费用:早鸟票: RMB20/天、现场票:RMB25/天
报名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家长沙龙 | 嘉杉嘉华儿童之家

想送孩子上国际/双语学校,却在林林总总的选项面前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想了解什么样的孩子适合上国际/双语学校?想知道在国际/双语学校生活的真实感受?敬请参加嘉杉嘉华儿童之家举办的家长沙龙——如何选择北京的国际/双语学校,听听国际学校的家长怎么说!

沙龙对象: 有意在北京选择国际/双语学校的中国家庭
活动时间:5月20日 9:00-12:00
活动地点:嘉杉嘉华儿童之家(朝阳区尚家楼路2号院裘马都1号楼107室)
活动费用:RMB100/人
咨询电话:010-8436-1861、13810532023 (赵老师)

亲子“彩虹泡泡跑” | 北京华凯锐

“彩虹泡泡跑”是由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专业呈现,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全程支持的大型亲子户外运动。泡泡跑起源于国外,引入国内后,受到热烈追捧。3~5公里的路途中,设置5种不同颜色的泡泡基站并融入有趣的亲子互动、舞台表演和品牌展示等环节,被誉为“世界上最开心的亲子跑”!

适宜年龄:3岁以上
活动时间:6月10日-11日
活动地点:北京园博园
活动费用:RMB168-308/家庭
咨询电话:010-8289-3710

Ukulele家长弹唱团(零基础)| familymusikfun

UKULELE(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民间有一说法,这是一个适合大人及儿童,并且好听易上手,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乐器。只要它在手中,没有你不会弹的歌,同时又适合随时表演的即兴节目。

活动时间:5月25日—7月13日(每周四13:00-14:30)
活动地点:音琴美诗艺术生活中心(万科公园五号)
活动费用:RMB2000/人(不包括琴和配件)
咨询方式:邮箱 selina@familymusikfun.com、
微信号 286707374(欢迎咨询Ukulele其它教学点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