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eijing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Academy (BIBA)

每期校园之星栏目,《菁 kids》都会选择来自不同国际学校的孩子们,来呈现他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课后生活,与其他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学习生活的亮点!本期,《菁kids》分享的是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小小探索者” 陈泰然,Noah Chen,3年级

这位阳光帅气的小男生,聪明好学、酷爱阅读、与书为友。他喜欢运动,爱好棋类。他是热情善良的小暖男,尊敬老师、关爱同学、体贴父母。他是小小的探索者,不断通过书籍与旅行,丈量世界的宽度;也是大大的梦想者,希望成为科学家,用智慧开创无限可能!

“爱阅读、爱跳舞的小精灵”

 


白沐子,Mavis Bai,1年级

总是带着甜甜微笑的沐子是一个热爱阅读和舞蹈的6岁小姑娘。在“阅榜样”北京电视台英语阅读比赛中,作为年龄最小的选手,沐子成功进入半决赛并获得初级组的优秀奖。为了帮助太阳村和其他贫困儿童,沐子连续两年参加了CISCA芭蕾舞剧的慈善演出。


“热心胆大的书虫” 崔悦扬,Chloe Cui,2年级

悦扬富于爱心、酷爱阅读、勇于挑战自我。书展时,她为帮助忘带钱的同学而错过了自己买书的机会。烈日下、操场上、候机时,甚至芭蕾舞练习压腿时,都能看到她读书的身影。二年级上学期结束时,她已经自主读完多部中外名著。她在五岁和七岁时,还作为团队最小的成员,参加了美国(日间营)和加拿大(住宿)的户外夏令营。


“自主学习的小能手” Demi Seo,11年级

Demi是海嘉去年第一批参加剑桥国际证书课程考试(IGCSE)的学生。在海嘉,学生是否参加所学科目的CIE考试是可选的,但是Demi参加了所有科目的考试,甚至包括没有在学校学习过的英国文学课程。她还参加了剑桥ICE课程考试,并荣获“优等生”称号。与此同时,Demi也积极参与CAS(创新、行动、服务)项目,并在升学指导老师Gondos为学生提供的关于Bridge U大学申请系统讲座上给予翻译支持。


“心有大爱的小才女” 司楚乔,Katy Si,4年级

楚乔心灵手巧,待人友善,同时有坚定持久的行动力和愿天下所有生命都获得幸福的使命感。无论是跟随民间艺术家学习剪纸、编织,传承中华手作,还是在西部助学公益活动中贡献力量,或是在团体运动及音乐方面的不懈努力,她永远用心参与,充满热情与力量,展露出自己的才华。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