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party、人生第一场棒球赛、在家浪……你们的五一真精彩! | 菁征集

“我们的五一”征集来啦

大家周末好!

此刻的你正在做什么呢?享受悠闲的brunch、陪孩子做作业、还是看着电影?

污染袭来的周末,免不了家里蹲,好在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天气是清朗的。

看看我们收集到哪些有趣的五一照片和活动了?

 

01
这是一个特别的五一,气候宜人。一群因怀了猴宝而相遇相熟相知的妈妈们,一群在同仁医院诞生的宝宝们,“超生葫芦娃”我们聚会啦!差不多是一年前,我们在一起研究B超单,采购新生儿用品,探讨孩子的名字,分享孕期心事,互相加油打气!随后我们接二连三的经历了人生中难忘的妊娠,诞下了一个个可爱的宝宝。不知不觉,七个月过去了,宝宝们纷纷成长成了各具特色的“葫芦娃”,有的爱睡觉,有的爱吃,有的爱笑,有的机灵古怪,有的已经会爬会站……看着他们的成长,妈妈们劳累的脸上都盛开着美丽的繁花。带娃的每一天都是劳动节,带娃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来自ikahe)

入选理由:啥也不说了,这个娃娃车的阵容秒杀一切好吗?建议医院请这些妈妈回去拍个产科形象广告!

 

02
“我们的五一”:大宝三岁四个月,二宝三个月,由于第一次带两个孩子出行,想找一个人少、安静的地方度过假期——最后选择了去安吉赏竹、品竹,三小时车程,不会太久,避免了孩子长时间坐车而疲劳!定了山顶上一个小而精致的民宿,坐在房间里品着白茶,看着窗外的竹海,可以发呆一下午。大女儿很喜欢外宿,喜欢大自然,不管去到哪里,对她都是新鲜的;二女儿全程都是乖乖的,希望她快快长大,这样我们就可以带姐妹俩去更多好玩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品各地的美食!(来自Nikey)

入选理由:这么有爱的照片,妥妥地是种草二胎啊!

 

03
这是一位研究者,研究的东西和大多数小孩子一样,就是那些大人眼里已经稀松平常的事物。她给这些东西编了很多有意思的话,比如玻璃弹珠是美人鱼的眼泪,蚂蚁排队做操……五一没去远的地方,就在家附近户外晃悠,对还未读书的小孩,总觉得和自然接触就好,让她感受丰富而美妙。(来自Rangsa)

入选理由:富有艺术感的照片,忍不住多放一张。这位小朋友很幸运呀,有一位超级会拍照的妈妈。没错,假期不一定要去炫酷的地方,触摸粗糙自然就是极好的!

 

04
五一第一天咱一家三口去草莓园摘草莓去咯!之前参加陶艺活动全程基本是宝宝没兴趣,今天采草莓变这样滴,采了满满一筐,代价是热死+晒死!(忘戴帽子了,麻麻对不起你/::'()。感受:对于吃货来说以后的活动要多跟吃有关……

ps:29个月的女宝,这样的户外活动非常好,感觉现在的父母尤其是爸爸都太忙太懒太不爱花时间和娃相处了,其实孩子们最想要的就是爸爸妈妈在一起陪伴,希望以后能多一些机会……(来自Monica.J)

入选理由:毕竟小朋友顶着大太阳劳动了,契合劳动节主题!草莓自给自足棒棒哒!

 

05
这个五一我家一年级的小朋友在松江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垒球场参加了严格意义上人生第一场春季棒球联赛。比赛结果是五场比赛四负一胜。孩子在最后一场面对平均年龄比自己大两岁的棒球传统学校的校队,反而遇强则斗志高昂,打出了从未有的配合。虽然比赛最后输了,孩子们反而觉得很受鼓舞!回来的路上,儿子兴奋地问我,妈妈,怎么才能成为球队的mvp?(来自LittleSeptember)

入选理由:运动精神,好样儿的!MVP就是你!

 

06
27个月的佟佟和好朋友霏霏姐姐去了上海静安公园的“爵士草地音乐节”。一起看书,一起野餐,一起玩耍,一起听孩子们表演的爵士乐。听到兴起时,小姐妹还随着节奏不停摇摆,乐不可支。愿你们一直这样无忧无虑,快乐简单!(来自Azurecat)

入选理由:似乎不少熟人都去了音乐节,便利的市中心、音乐、餐垫、(小)朋友、零食,还有十足的好天气,完美!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