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校园集市、舞台剧、艺术展| 5月2日—5月8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5月2日-2017年5月8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2个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家校面对面活动、家长见面会 | 北京赫德双语学校

家校面对面活动: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将于5月7日举行2017学年-2018学年第三场家校面对面活动,5月13日举行第四场家校面对面活动。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家庭,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赫德”,填写入学申请表。招生对象为学前班至小学三年级学生,即5周岁-8周岁的孩子。
家长见面会: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将于5月14日14:00-17:00举行家长见面会,校方将介绍中西融合的跨学科大主题单元探究课程、融合了国家标准课程和国际教育元素的教学特色。欢迎5-8岁学生家长参加本次见面会。活动地址为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2层,报名电话: 4000-098-089。

WAB FUN FAIR| 北京京西学校

北京京西学校将于5月中旬的周末举行2017 WAB FUN FAIR (京西乐游市集)。本次活动包括音乐节、市集、电影节,欢迎大家加入京西乐游市集,尽情玩乐!

活动时间:5月19、20日
活动地点:北京京西学校
咨询邮箱:kjiao@wab.edu.

耀中第九届全球社区日 |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诚邀您参加第九届全球社区日。活动特色有美食、演出、游戏、创意互动环节、精彩艺术展等,该活动的盈利将用于捐助慈善公益事业。另外,“众爱慈善书市”将加入本次活动,书市上您可以以很低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二手书。书市的所有收益将捐给众爱慈善机构帮助残疾儿童!

活动时间:5月13日10:00-15:00
活动地点: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咨询邮箱:Sophia.liu@bj.ycef.com.

UNITY DAY |启明星双语学校

UNITY DAY当天有现场乐队演奏、表演、地摊游戏、充气城堡、互动活动,以及数不尽的美味佳肴。值得一提的是“关爱”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所获得款项将用于支持两所贫困学校的需求。加入UNITY DAY,让我们在快乐中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活动时间:5月20日 15:00-20:00
活动地点:启明星双语学校(北京市朝阳区顺白路2号)
咨询方式:电话010-64337366 网站www.ivyschools.com/DS

好思之家校园集市 | 好思之家学校

最近是否想清理一下旧物却没有时间?家里囤积了很多不再需要又舍不得扔掉的物品?好思之家校园集市来了!在这里你可以为这些不再需要的物品找到一个新去处!不要犹豫了,今天就来预定免费的摊位吧!如果集会结束你还有东西没卖出去,学校会负责捐助给北京众爱慈善机构。如果你没有想要出售的物品,也欢迎你过来淘一淘!

活动时间:5月20日 10:00-13:00
活动地点:好思之家顺义校区(北京市朝阳区马泉营18号)
咨询方式:电话 010-6431-8452 邮箱 qf@hokschools.com


菁彩演出、展览


“维瓦尔第的四季”音乐会 | 国家大剧院

意大利音乐家合奏团的传奇是特别而难以复制的。成立于1951年,他们是最老的至今依然活跃的室内乐团体,他们让全世界的乐迷对 18 世纪意大利音乐,对维瓦尔第和他的《四季》有充分的机会聆听和了解,是他们首次将维瓦尔第的这部旷世杰作录制成唱片,乐团各个时期录制的《四季》不同版本的销量已逾2500万张,不仅创下世界古典唱片销量记录,也使该作品成为古典曲目中最为著名的作品之一。

演出时间:5月10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音乐厅
演出费用:RMB50-380/人 (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 |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中文版舞台剧《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根据全球知名的英国儿童电视动画《托马斯&朋友TM》改编,美泰公司独家官方授权、监制。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创意,与真人表演相结合,体验全新舞台感受; 娱乐与教育并举,轻松看剧同时让孩子得到“体验式”学习。

演出时间:  6月1日-6月4日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中剧场
演出票价:RMB100 -580/人
咨询电话:400-635-3355

“尚之以琼华”珍宝艺术展︱故宫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