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实现,让善念传播,2017爱❤️坊新希望厨艺秀公益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4月,似是一个带着魔法的时节,一夜花开成海洋,绿草满山岗,清风徐来,一切开始充满力量。生命的绽放,枯草的复苏,满心满眼的景色让人心怀善念、心生感动。

由爱❤️坊举办的Cook- for- Hope新希望厨艺秀公益义卖活动,于2017年4月27日在京郊一处静谧优雅的世外桃源,紫云轩茶室圆满落下帷幕,如愿让还不到1岁的孤残宝贝瀚瀚,顺利开始心脏手术的治疗!

活动当天,两百多位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紫云轩茶室,其中不乏国际学校的学生家长,有来自北京京西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新英才学校、英国学校以及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的家长们,将这处清幽的茶室化身为爱心与善念的殿堂,让这场慈善活动不仅仅成为帮助瀚瀚宝贝的善举,更蕴含着将这份爱与善念一一传递下去的深远意义。

当一个个身患重疾,被抛弃、被放弃的孩子们的照片出现在眼前的那一刹那,许多人哽咽了,活动创办者Gek女士在讲到孩子们的状况时,更是几度落泪。可是,这个世界上就是有着许多倔强的小孩,他们拥有顽强的意志,与命运博弈,幸运的被医治,被国内外有爱心的家庭领养。当他们渐渐长大,微笑着依偎在养父母怀中的照片播放出来时,那一刻,在场的人们都为之动容了,掌声如大雨一般降落在这座爱的殿堂里,那掌声中,有对孩子们重生的感动,有对领养家庭的赞许,更多的,是对这一切得以成真的默默付出的人们,对他们的崇敬、和敬佩。

Joyce和Robin是New Hope的创办人, 17年前,他们就用无私的爱,为像瀚瀚一般重病疾弃婴的命运带来希望与转变,17年来经过他们帮助的孩子们,总共达到2500位之多。这之中,有一半的孩子幸运的得以治疗而康复,600多位小朋友被领养。而Gek女士和她的团队,爱❤️坊CFH工作群,为了更多像瀚瀚一样的宝贝能够顺利的接受救助,进行医治,多年来忙于两岸,帮助Joyce和Robin将这样的慈善活动落实到力所能及的范围。

当天前来参加厨艺比拼的爱心妈妈们也十分卖力,十个小分队,从食材到制作,再到成品评比,都非常专业!评委们也敬业至极,午餐会总共品尝了45种之多的食物,其专业精神令人敬佩!Joyce在活动现场签名义卖自己的新书,得到许多爱心妈妈的支持!现场还有好多家机构和平台义卖产品,将善款全部用于瀚瀚的手术!

到笔者截稿的前一晚,收到来自爱❤️坊的的消息,瀚瀚已经在杭州医院里接受治疗,等待心脏手术了,手术费用已经全部落实,希望手术一切顺利,希望瀚瀚的小生命篇章得以继续书写!感动之余,也特别感谢读者朋友们关注新希望之家与爱❤️坊举办的这次活动,并为此付出的爱心;感谢到场的每一位爱心伙伴,让瀚瀚的手术得以顺利进行;感谢Joyce和Robin的新希望之家,给这些重疾弃儿生的希望;感谢Gek女士和她的爱❤️坊团队,感谢为此付出的每一个人,让爱心实现、让善念传播!

2017爱❤️坊新希望厨艺秀公益义卖活动,帮助孤残儿童瀚宝贝进行心脏手术!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