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旅行那点事儿|来自菁kids旅行达人父母

你是否还沉浸在上一次的旅行中意犹未尽?还是已经悄悄的开始计划下一次全家游了?2017已经开跑,在这个温和多彩,萌生着希望和期待的春日,没有什么比一场全家旅行来的更让人期待和兴奋了!那么,在以往的旅行中,有哪些经验是需要汲取、又有哪些旅行小妙招是值得再炫一次,为旅程锦上添花的?要知道,带着娃,可真由不得家长随意任性啊!菁 kids为此特别邀请了一些经验丰富的旅行达人家长,为我们的读者倾情奉献他们的旅行故事和旅行经验,本周开始会持续为大家推送,希望这些宝贵的旅行经验能为即将出行的家长朋友们带来帮助,在此,菁 kids也代表读者朋友们对接受我们采访的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旅行达人:王笑飞 精唐目主人 爱好艺术,旅行,儿子浩羽就读于公路学校国际部,爱人阿杜。


菁kids:你多久会带孩子出去旅行一次?

主要在寒暑假出去,时间会比较长一些。

菁 kids: 孩子们对于你选择的假期/旅行目的地,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吗?

孩子小时候主要建议旅行中要有一些游乐场项目,比如迪士尼之类的,大了后基本上是去博物馆。

菁 kids: 对于长途旅行,你有哪些实用的小贴士、小技巧?

我记得去年的冬季去台北时室内很阴冷,我在当地买了一个质量好的电吹风用来吹一吹孩子的被窝再让他进去,他说这个效果很舒服,不过回来用不了,110伏的。

菁 kids: 在机场办理繁复的登机手续和安检时,你是怎样应对的?有什么好办法?

现在中国人太多了,基本身边都会有人可以问询帮助。

菁 kids: 去国外旅行时,难免遇到文化冲击,你是如何帮助孩子度过文化上的不适应?

文化没冲击到我们,我们是很注意别冲击了他们本地人的生活。

菁 kids: 你是如何帮助孩子倒时差的?

去欧洲基本不用倒时差,主要是回来后要一起倒,就干过4点一起去潘家园鬼市再看天安门升旗。

菁 kids: 你的孩子晕车/机吗?若是的话,你是怎么应对的?

还好没有各种晕,注意休息应该问题不大。

菁 kids: 什么样的住宿是你旅行时的首选?

当然是Airbnb,自从开始用过后再也不想住酒店,能体验另一家人的生活是很好的经历。

菁 kids: 有哪些旅行是你不会带孩子去的吗?

只要条件允许法律允许,没有禁忌,除了工作出差,旅行基本都是一家人在一起。

菁 kids: 带孩子旅行时,你通常会带几件行李?

我们的生活从简,一人一件。


如果你也有宝贵和有趣的旅行经验希望与更多的家长朋友们一起分享,留言给我们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