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爱❤️坊新希望厨艺秀公益义卖活动,帮助孤残儿童瀚宝贝进行心脏手术!

Cook-for-Hope Charity Sale

命运与际遇,这些看似充满哲学与飘渺感的无奈之语,有时候用到一个孩子的身上,着实让人心疼。不过,再难的事情敌不过一句事在人为,这一次,让我们一起为可爱的小瀚瀚,加油鼓劲。

新希望厨艺秀是一场公益烹饪大赛及午餐会,于4月27日10:30-2点在朝阳区崔各庄紫云轩举办,目的是为孤残儿童瀚宝贝得到足够的心脏手术费用,让幼小的生命得以继续。

瀚瀚是一个被遗弃的只有九个月大的宝宝,他看起来很健康,与别的孩子好似没什么两样,可实际上却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单心房心脏病。瀚瀚的心脏手术繁复,手术费高达10.5万元。

这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个非常为难的数字,但是对于瀚瀚却不然。去年,爱❤️坊新希望厨艺秀(Cook-for-Hope)举办的非常成功,吸引了许多有爱心、愿意为公益无私奉献的社会各界的朋友来参与活动,为另外一个同样命运的濮宝贝付清他的心脏手术费用,让原本孤苦幼小的生命得以继续。这场活动的善举,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

Cook-for-Hope是一个公益烹饪比赛活动,目的是共同来帮助目前接受New Hope照顾的瀚瀚。Joyce和Robin是New Hope的创办人, 17年前,他们就用无私的爱,为像瀚瀚一般重病疾弃婴的命运带来希望与转变。这个活动是由来自北京各个国际学校的妈妈们组织的爱❤️坊,北京朝阳扶轮社共同举办的,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出任监管方。

去年的活动有十个烹饪队参加,全部130张票在活动一周前便已售罄。这个爱心项目得到社区的大力支持,万能的微信把这个活动很快传播出去。近200位朋友蜂拥紫云轩,度过了完美的一天。厨艺展,佳肴味犹酣,群贤济济共善举,爱心满满,一个病疾孤儿的命运得到改变。

今年的新希望厨艺秀同样非常重要,同时也一样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现在,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烹饪队已准备就绪,将在4月27号举办的公益活动上大显身手,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将出任评委,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三位重量级的专业评委嘉宾,他们分別是来自beijingkids的专业厨师记者Pauline van Hasselt女士,紫云轩餐厅负责人Robbie,以及Dickson Village的行政总厨, 同时也是帮助爱❤️坊开办料理课,人称阿文师傅的Iman Au。

据悉,不少国际学校的家长和孩子们早已开始行动,用自己的力量为瀚宝贝加油鼓劲了。来自ISB、德威、BSB和WAB的家长们在活动筹备初期就开始推动活动门票的义卖事宜,此举在国际学校的妈妈圈里得到热烈的讨论与支持;ISB的高中生们用自己的手工作品赚得的打工钱,全部贡献出来给瀚宝贝,用以支持他的心脏手术。今年的活动中,New Hope的周爱诗女士,这位为了中国患重病孤苦的孩童奉献了一生的爱心医生,也将在活动中现场签售她的书《顺服的女儿》。

427日活动流程

09.00: 烹饪队到现场准备

10.30: 嘉宾入场,观摩厨师们展示厨艺

11.15: 烹饪队摆设制作好的菜肴,备嘉宾享用

12.00: 嘉宾:午餐开始。开始投票选出前三名美食团队

13.30: 宣布前三名美食团队,颁奖

14.00: 结束

活动地址:紫云轩茶室

地址:崔各庄乡何各庄村318号(318国际艺术园)

电话:64342519;13601137132/7232

另外,非常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赞助了许多受欢迎的物品,让我们在爱心坊微店里以优惠价格义卖,收入全部作为瀚宝贝的手术费用,在此,我们也呼吁和鼓励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瀚瀚宝贝早日接受手术,尽快康复。

长按以下二维码可进入爱❤️坊微店,最后预祝本次爱❤️坊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