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启明星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Daystar Academy

每期校园之星栏目,《菁 kids》都会选择来自不同国际学校的孩子们,来呈现他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课后生活,与其他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学习生活的亮点!本期,《菁kids》分享的是来自启明星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们。

“小小主持人”庄子墨  来自中国,五年级

子墨非常多才多艺。她喜欢公开演讲,也帮助招生部准备过开放日的演讲文稿,还曾在去年12月担任由启明星主办的国际大会的核心主持人之一。近期,她还在国际学校运动会上荣获11岁及以下年龄组的羽毛球比赛女子冠军!


“全能少女”Nanda Gremo  来自美国,七年级

Nanda从五岁就开始学习游泳,六岁半开始学习跳舞(包括踢踏舞和芭蕾舞)、拉小提琴……不仅如此,她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好!她的老师和妈妈说,Nanda意志坚定,没有她完成不了的任务,并且她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设计才女” Bernadette van Lawick van Pabst  来自荷兰,二年级

虽然才年仅八岁,但是Bernadette已经荣获了两个设计奖项。 2016年6月,她参与了Gung Ho Pizza的学生设计大赛,并成功入围(12岁及以下年龄组)决赛。 最近,她参加了由剑桥口罩有限公司主办的口罩设计大赛,在80个设计中,她的多彩创意成功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游戏大王”董天诺  来自中国,三年级

天诺是一个非常聪明、充满好奇心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孩子,他还是三年级创意游戏机项目的团队的领导者之一,他带领同学们一起研发如何巧妙利用可循环材料转化成有趣的游戏机。与此同时,他还组织同学们一起联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专门为贫困儿童提供医疗救治的慈善机构,将他们发明的游戏机捐赠给机构里的孩子们,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一些快乐。在参观这个慈善机构时,天诺非常认真,还耐心向那里的孩子们解释他们的游戏机,并和他们一起玩耍。


“微笑天使”Bowen Woon  来自马来西亚,六年级

Bowen Woon从一年级起就加入了启明星,他总是会看到别人的闪光点,在团队合作中,他对比他年龄小的校友总是非常友善,会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友谊之手。Bowen总是面带微笑,与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