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营必备 | 美式米香棉花糖卷

Camping Recipe : All American S’Mores Roll

制作米香棉花糖的第一个配方出现在“篝火棉花糖公司”(Campfire Marshmallow Company)于1920年出版的食谱中。一经面世,这一美食便受到广大童子军的喜爱。棉花糖的名称(S’more)是由短语“更多(some more)”组合而成。

文: Pauline van Hasselt   译:张燕   编译:曹新星   图: Uni You

来自美国的Lyman一家有四口人,分别是Nick、Laura、Lily和Landon,他们目前住在顺义。本期,他们将向我们介绍一种在美国深受人们喜爱的传统野营美食。一起来看看这融合了美国人最爱的两种可口甜点——棉花糖和美国米香脆的可口美食是怎么做的。

制作米香棉花糖的第一个配方出现在“篝火棉花糖公司”(Campfire Marshmallow Company)于1920年出版的食谱中。一经面世,这一美食便受到广大童子军的喜爱。棉花糖的名称(S’more)是由短语“更多(some more)”组合而成。

* 美国童子军:(The Boy Scouts of America,简称BSA)是美国童子军运动中成立的一个民间组织,童子军小队由学校、教堂、服务性会社和其他社区组织主办。全美有13万多家这样的小队,分属大约340家地方童子军会(council)。每四年举行一次全国性露营活动称为童子军大露营(jamboree)。

Laura是北京女童子军的副主席,9岁的Lily是顺义女童军15队的成员,她们会定期参加女童子军会议。去年,他们在第一次与女童子军一起去野营的时候,还在篝火旁烤过米香棉花糖呢!

因为保罗是一名飞行员,会不定期在北京和其他城市之间往返,所以,他们决定在家里教育Lily。劳拉在家里置办出了一间教室,在那里教Lily学习,同时照料两岁的Landon。目前,他们在北京已经生活了四年,尝试过烹饪各种各样的美食,如:北京烤鸭和煎饼等。Lyman一家喜欢热闹,会经常与朋友们聚会,举办游戏之夜,还会请其他孩子们到他们顺义的家里一起玩耍。

米香棉花糖食谱:

原料:

15盎司棉花糖、1/4杯黄油、

5杯米香麦片、3/4杯全麦饼干或消化饼干、

12盎司半甜的巧克力片

 

1.在10×15英寸的烤盘上放一张烘焙油纸,油纸上喷上烹饪喷雾。

2.把全麦饼干或消化饼干压成碎屑。

3.将米香麦片与饼干屑混合。

4.在一口大锅或炒锅中,将黄油和10盎司的棉花糖熔化,熔化的过程中不断搅拌,直至棉花糖和黄油均匀地融合在一起。

5.将火调至煨炖状态,加入米香麦片和饼干的混合碎屑,搅拌至锅中的混合物完全融合。

6.用擀面杖将融合好的米香混合物铺在带烘焙油纸的烤盘中。

7.在微波炉中熔化巧克力碎片,每20秒检查并搅拌一次,直至巧克力完全熔化。

8.把熔化好的巧克力覆盖在铺好的米香混合物表面。

9.在一口小锅中熔化剩下的棉花糖,加入黄油,直至两者完全融化在一起。

10.趁热将熔化好的黄油棉花糖铺在巧克力层上。

11.冷却约10分钟后,沿长边小心地把三层棉花糖混合物卷成卷,放入冰箱。等待30-45分钟后,把棉花糖卷取出切片,就可以端上桌享用了。

2017 4月刊 《自然,在身边》更多菁彩内容

|出版人手记|

|编者按|

封面故事

学无止境

  • 在学校:设计,让鼎石图书馆更出彩
  • 在学校:一分耕耘,十分收获
  • 热门话题:孩子的夏令营,你选对了吗?
  • 阳春四月学观鸟
  • 未来艺术家:来自爱迪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父母社区

  • 中西文化对对碰: 带孩子去旅行

专栏

  • 寻找一棵你自己的树
  • 与山野来一场约会
  • 家门口的小自然
  • 花园中的童年
  • 大渡河的鹅卵石和乌尤山的松柏

美食菁选

  • 美式米香棉花糖卷

全家出动

  • 7省16天,路痴妈妈一拖三穿越大半个中国

本文原载《自然,在身边》,印刷版于2017年4月出版发行,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微店购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