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彩活动︱教育沙龙、校长见面会、大英展、春假营|北京活动菁选 4月4日—4月10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4月4日-2017年4月10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1个适合您带孩子在春假期间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ISB校长见面会︱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欢迎参加ISB初中部(6-8年级)校长和高中部(9-12年级)校长联袂举办的校长见面会!通过近距离的形式,校长们将为有意加入ISB的家长和学生分解学校极具挑战性的课程和创新的教学实践,了解ISB是怎样引导和帮助学生全方位发展。对话后各位家庭还有机会参观世界一流的校园设施。

活动时间:4月19日9:00 - 11:30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

咨询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探秘挫折成功学 |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Lance King,国际著名作家,教育家,他一直致力于MYP、IBDP和IBCP课程的发展和推广,并将来中国为他的新书“败亦有道”的中文版进行推广。在新书推广期间,他将为中外家长举办免费双语研讨会。Lance King先生将会为家长提供一些实用的建议,例如如何引导孩子让他们面对机遇与挫折的挑战,从而转化成为通往成功的跳板。他还会探讨面向21世纪孩子所需的技能,将特别谈及家长在其中起到的关键作用。

 

活动时间:4月12日14:00- 15:30

活动地点: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Edward Alleyn剧场

咨询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邮箱RSVP@dulwich-beijing.cn

2017学生校园体验日 |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汇佳学校为孩子们推出2017汇佳精品“学生校园体验日”,诚挚地邀请家长陪伴孩子来学校感受为3-19岁学生全程护航的IB教育。此次体验也将作为孩子获得申请汇佳资格的重要考核部分,不接受家长单独报名。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22日

咨询电话:400-889-1993

教育沙龙 ︱北京赫德学校

新一期赫德教育沙龙活动将在4月举行。赫德学校执行董事、学习生涯指导老师潘佳先生将作为主持人出席活动,与教育行业资深专家William Percy先生和朱文君女士共同探讨“核心素养” ——创造能力(Creativity),合作能力(Collaboration),沟通能力(Communication)和思辨能力(Critical-thinking)这一教育命题,为中国家长们带来更深入、全面的教育见解。

活动时间:4月8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健一公馆(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辅路道家园甲16号)

咨询电话:18600017146

英国剑桥学子全国巡讲︱对外经贸大学剑桥国际中心

第二届“FLE-海外精英学子赴华文化交流活动”将于今年4月6至14日在全国各地陆续盛大召开。对外经贸大学剑桥国际中心作为北京站宣讲地之一,将举办专场宣讲会。

邀请对象:大学和中学在校学生、留学生及家长
活动时间:4月8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生活动中心求真楼一层
咨询方式:Skype hongfei531 手机 13810483885邮箱marketing@hongfeiedu.edu

 


菁彩演出、展览


“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展览 | 国家博物馆

“大英展”缘起于2010年大英博物馆与英国BBC广播公司的合作项目——用100件馆藏文物讲述世界历史。由于广播节目在英国广受好评,创下1100万人同时收听的记录,大英博物馆又与企鹅出版公司出版了A History of the World in 100 objects(中文版《大英博物馆世界简史》)一书。在此书基础上,大英博物馆经过对文物进行调整后,推出了同名的展览项目,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巡展。中国大陆是“大英展”世界巡回展览的重要一站。

展览时间:3-5月(北京)、6-9月(上海)

展览地点: 中国国家博物馆 北10展厅(北京)、上海博物馆(上海) 展览费用:RMB50/人

咨询电话:010-65116400(北京)

参展小贴士:点击这里阅读

中国美术馆藏俄罗斯油画精品展 | 中国美术馆

19世纪俄罗斯美术产生过像列宾、苏里科夫、列维坦等杰出的现实主义艺术大师。20世纪以来,俄罗斯美术家在其民族艺术传统基础上继续深入探索,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于土地的热爱、对于劳动者的赞美、对于真善美的追求。

展览时间:4月2日-5月7日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19、20、21号厅

展览费用:免费

咨询电话: 010-6400-1476

话剧《小城之春》 | 国家大剧院

话剧《小城之春》改编自费穆先生拍摄于1948年的同名电影。李六乙导演获得著名音乐家费明仪女士提供其父亲费穆先生的珍贵电影剧本手稿,于2011年完成话剧《小城之春》的改编。今年,《小城之春》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与观众重返“小城”。

演出时间:5月18日-5月20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演出费用:RMB100-580/人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特别推荐


春假体育营 ︱北京英国学校(BSB)

这个春假北京英国学校推出体育营,孩子们将有机会尝试击剑、体操、排球、空手道等多种运动。学校的外籍教练和嘉宾教练将确保孩子们安全和运动的趣味性。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7日

活动地点:北京英国学校

活动费用:RMB1950/ 人(半天)、RMB3000 /人(全天)

咨询电话:13718462044

春假专场棒球打击系列课︱棒童

难得的春假即将到来,“棒童”专门开设了假期棒球打击系列课,帮助孩子们提高棒球打击技术,让孩子离“强棒”更近一点。

活动时间:4月2-7日 9:00-16:00

活动地点:后沙峪户外场地、 泛海国际户外场地

活动费用: RMB658/人/天(含午餐)

咨询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亲子洞穴探险 | 法斯特体育

每一个山洞里都有一个奇幻的世界。奇形怪状的石头、曲径通幽的小径、流传千载的传说都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法斯特体育将带着孩子和大人们一起探求亿万年前的奇幻世界!

 

适宜年龄:6岁以上儿童及家庭

活动时间:第一场 4月15日 、第二场 4月23日

活动地点:第一场 房山三清洞 、第二场 房山悬关洞

活动费用:RMB780/一大一小、RMB 980/两大一小

咨询电话:13699172559

春季亲子花艺周末沙龙︱童芯花艺课堂

少儿亲子花艺周末沙龙包括以趣味为主题的象型、水切、草台、桌花、盆景等课程,教学中充分考虑儿童的特点,并结合花卉与植物的知识,启发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观察力,在插花的过程中体验植物美学。少儿亲子花艺,让亲子关系在花草间自然绽放美与善的魔力。

适宜年龄:4-6岁儿童可亲子、6岁以上可独立上课

活动时间:4月16日起(每周日10:00-12:00)

活动地点:北京望京阜荣街15号嘉美风尚中心2号楼3单元1903

活动费用:RMB260/一大一小

咨询电话:13501283240(李老师)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