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彩活动|学校分享会、马术体验、音乐剧|北京活动菁选 3月21日—3月27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北京当地适合家庭亲子的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27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3个艺术、文化、家庭方面的活动。


免费活动


大学申请辅导最佳实践分享会 |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欢迎所有8-11年级的学生及家庭来参加有关大学申请辅导最佳实践的信息分享会,您将有机会与学校高中辅导老师团队的主管Andy Mennick近距离座谈,了解有关大学申请的实用信息。 Andy拥有超过20年的大学升学辅导经验,他十分乐于分享有关学生如何能够顺利、自信地过渡到最匹配大学的经验。

活动时间:3月22日9:00 – 11:00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咨询方式;扫描图中为二维码

健康专题家长学习工作坊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健康专题家长学习工作坊,将于本月38日举办主题为“儿童春季常见过敏症的防治”的讲座。主讲人为北京和睦家医院的陈奕夫医生——陈医生是台湾家庭医学会的会员,拥有十五年全科临床工作经验。

活动时间:3月28日08:45
活动地点:北京乐成国际学校主校园小学中庭
咨询方式:电话: 13488811822(微信同号)、或扫描图中二维码

学校开放日| 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

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将于本周六举办开放日活动,执行校长Jennifer Sachs 将为家长分享双语学校择校心得、双语分层特色课程介绍、师资力量介绍、参观校园及课外辅导中心。

活动时间:3月25日(周六)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后沙峪安富街9号
咨询方式:电话 010-80467085  邮箱admissions@hyde-education.com

公开日暨招生说明会| 嘉杉嘉华儿童之家

嘉杉嘉华儿童之家是一家为2-6岁儿童提供全日制托管服务的精品双语教育机构,采用美国高瞻(HighScope)教育理念和教学课程,是儿童主动性学习理论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在公开日暨招生说明会当天,您将有机会参观园所,还可以和学校的管理及教学团队的老师面对面沟通。

适宜年龄:2-6岁幼儿家庭
活动时间:3月26日(周日)9:30-12:00
活动地点:嘉杉嘉华儿童之家(尚家楼路2号院裘马都1号楼107室)
预约方式:电话84361861  短信报名13810532023 (赵老师)

《乌力格尔的神话》达西家族作品展 | 中华世纪坛

此次展览展出了俄罗斯著名艺术家达西•纳姆达科夫及其家人创作的35件艺术品,展览中的艺术人偶制作精美、栩栩如生,是纳姆达科夫家族近年来新的创作。他们以民族史诗、童话故事中的人物为原型,利用木头、骨头、皮革、马鬃、羊毛、宝石等传统材料以及手工上漆、缝制、贴花、雕刻等传统手工艺,创造出极富民族特色、历史特征和艺术表现力的人偶作品。

展览时间:3月底 (具体时间未推出,有兴趣的家长请电话咨询)
展览地点:中华世纪坛(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
咨询电话:010-5980-2222

英式马术体验活动 | 马语汇马术俱乐部

马语汇马术俱乐部是一个专业的青少年马术俱乐部,该俱乐部引进英国的教学方案,具有十年以上的教学经验,从小培养孩子身姿,气质,胆量,专注力和自信。此次马术体验活动包括参观马房、马术基础知识讲解(安全事项)、了解马的品种和分类、教孩子如何正确接触马、喂马(自带胡萝卜)、马背体验等。

适宜年龄:4岁以上亲子家庭
活动时间:3月2日至10月31日(周一休息)
活动地点:朝阳区东坝蓝调庄园内(蓝调月亮湾马术俱乐部)
咨询电话: 17710456585


精彩演出


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大家广为熟知的安徒生童话。本剧将小女孩除夕夜晚卖火柴,却一无所获的过程,与《践踏面包的女孩》、《老路灯》、《孩子话》、《祖母》、《废物》等故事中的人物和情节生动地编织在一起,将小女孩绝望中划出的几次火柴推向高潮,直击人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适宜年龄:3岁以上
演出时间:3月25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费用:RMB100 /180/人
购票电话:400-101-6161

《稚子行——熊猫的家》 | 中华世纪坛

《稚子行——熊猫的家》是意大利TPO剧团与立里空间联手呈现的一部全新力作。2016年10月该剧作为意大利当地秋季艺术节的重头戏上演,一经亮相,便收获众数好评。截至2017年初,已受邀前往瑞典、法国等欧洲国家进行巡演;在此次中国演出之后,大洋彼岸的美国小朋友也将马上欣赏到这部作品。

适宜年龄:4-9岁
演出时间:3月24日-4月2日(50-60分钟演出+30分钟工作坊)
演出地点: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
演出费用:RMB270/人
咨询方式:电话010-5980-2222; 公众微信号:CMM-AM

杨丽萍舞剧《孔雀之冬》 | 保利剧院

孔雀,一直是杨丽萍追求与塑造的舞台形象。从《孔雀公主》、《雀之灵》到《雀之恋》,杨丽萍以独特的舞蹈语言和不同阶段的生命之美,赋予舞台上的孔雀不同的绚丽与神韵。 2017年舞神杨丽萍携《孔雀之冬》首次登陆北京,《孔雀之冬》取“冬”一幕,独立成章。关于生命的垂死、死亡、涅槃、重生,剧中将有全新的思索和叩问。

适宜年龄:6岁以上
演出时间:4月26、27、28、29、30日、5月1、2日19:3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
演出费用:RMB180 /380/ 680/  980/1280/1680/人
购票电话:010- 6501-1854


特别推荐


第二届无界国际艺术展 @联合国—少年组 征稿

继2016年8月14日由联合国中国书会等机构在联合国总部举办无界国际青年艺术展后,第二届无界系列活动于2017年1月5日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仍以学生(下一代)为主体,聚焦艺术教育,推动国际艺术文化交流,在培养学生国际化意识的的同时,增强全球公民承担促进世界文化交流的的使命感与对社会问题的关注。 通过主题《一粒米》,呼吁社会关注粮食短缺、环境污染问题。活动中,学生将有机会站在联合国的讲台上,分享自己艺术作品所表达的思想内涵,艺术展每年邀请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等知名艺术家、教育家担任评委,并在会务中与学生沟通交流。

评选时间:a. 征集阶段:2017年1月5日至4月18日、b. 评审阶段:2017年4月18日至4月25日
展览时间:a. 中国地区入围颁奖展:5月6日入围颁奖预备展开幕式、5月6日-5月13日入围颁奖预备展
b. 美国纽约联合国终展:8月5日 “一粒米” 艺术教育会务、艺术展开幕
报名及付费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音乐剧《红舞鞋》 |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Kneehigh版本的《红舞鞋》是基于Anna Maria Murphy的一首诗歌的灵感而创作的,讲的是一个被迫在红舞鞋里跳舞的女孩的故事。戏剧的主题是黑暗的,作品的节奏风格需要年轻的表演者付诸足够的耐心才能诠释出来,相比起他们以往得心应手的表演,该剧的角色复杂变换,充满挑战。

活动时间:3月22、23日(周三、周四)19:00
活动地点: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Wodehouse 剧场
活动费用: RMB30/学生、RMB50/ 成人
购票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

音乐剧《灰姑娘》 |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继《安东尼与克里奥佩特拉》、《水星》、《春风满古城》之后,2017年,世青国际学校的中学生们即将再现一场经典的音乐剧《灰姑娘》。中学生演出的水准丝毫不逊色专业演出团体, 1米2以下的小朋友还没机会走进专业剧院,可以先来感受一下哥哥姐姐排的音乐剧。

活动时间:4月1日 19: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小学部( 朝阳区来广营新生村11号)
活动费用:RMB100/人
咨询方式:公众号:世青国际教育研究中心(微信ID: BWYA01)

丽都国际全能春假营 | 法斯特体育&四得体育

为期3天的体育专项训练(上午网球、卡丁车、滑板三选一;下午击剑、射箭、攀岩三选一)+2天野趣郊游(静之湖度假村+洞穴探险),法斯特体育&四得体育将在这个春假带领热爱运动的同学们来一场时尚新颖、欢乐无限的“运动主题春假营”!

活动时间:4月3-7日、4月10-14日
活动地点:丽都乡村俱乐部、乐动卡丁车俱乐部、四得运动空间
活动费用:RMB3780/人
咨询电话:13693350413(启航老师)

“毛猴”制作手工坊 | 在艺术中行走

非遗文化传承的每一个瞬间,无不用心创造,代代相承。毛猴用以物代猴、以猴代人的方式,再现中国市井文化,演绎世间百态。毛猴又叫“昆塑",是老北京特有的一种汉族传统手工艺品。在过去的庙会上,“买猴料,粘毛猴”曾是过年必有的一景,无论穷富,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买一只毛猴过节,它是老北京孩子最重要的玩具之一!

适宜年龄:4岁以上
活动时间:3月25日 13:30-15:30
活动地点:望京悠乐汇D座
活动费用:4-6岁做小罐RMB140/人、6岁以上做中罐RMB220/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yuanyuan828869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妈妈“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