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上海 |美中混合四口之家,分享他们美食娱乐好去处

The Lu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rite Spots in Shanghai

卢萌的家庭成员有:爸爸Andrew Parrish卢安杰(美国人),妈妈卢萌(中国人),姐姐Shirley Parrish卢忻宜,10岁,弟弟Aaron Parrish卢忻恺5岁,还有一只猫咪Spot点点今年12岁了。两个孩子目前在上海长宁国际学校上学,女儿4年级,儿子幼儿园大班。卢萌是在美国求学时遇到她的先生,当时他们是大学同学。他们英文名姓Parrish,她和先生结婚时,Andrew尊重她的父母和中国文化,入乡随俗,所以把自己的中国名字冠以:卢。在上海,卢姓很方便使用,只要说是卢湾区的卢,大家都知道。

卢萌是一个家庭主妇,有时候会去学校代课,也会参与很多学校活动:例如:班妈,女童军等等。Andrew是一个跨国公司的全球营运总监。

至今年他们在上海已经生活了15年了。Andrew的中文听说读写打字都很好,所以大学毕业以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把他派到了中国。

在上海推荐的家庭餐厅是哪家?

我们最喜欢的家庭餐厅是浦东香格里拉酒店的怡咖啡(YI Cafe),他们的周末自助餐非常丰盛,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各种食物,非常适合小孩子。节假日的时候还有适合小孩子的表演和手工活动。每年的复活节我们都要在那里度过。当然上海适合家庭聚餐的地方太多了,数不胜数,能居住在上海很幸福。

平时都会在哪里购物?

我喜欢一站式购物,所以环贸广场,南丰城这些购物品种比较齐全的大型购物中心很适合我。我可以买食品衣服等等。我也很喜欢逛虹桥花市,可以买鲜花。当然很多时候我也在淘宝和亚马逊上面购物。

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分享?

最近一两年开的虹桥天地,湖滨道都是我们喜欢去的地方。下雨的时候我们喜欢看电影或者去室内游乐场玩耍。虹桥天地和环贸广场以及静安嘉里城的电影院都不错。南丰城里孩子们玩乐的地方和餐厅很多,我们经常去那里。

平时家庭的休闲活动会有哪些?

看电影,骑自行车,或者开车闲逛。

周末都会去哪里玩?周末一般都是怎么安排的?

我们很喜欢在周末开车去辰山植物园或者水乡一日游。朱家角,西塘,乌镇,崇明岛都是我们常游的地方。我们的周末生活很丰富。天气和空气的好的时候我们喜欢近郊一日游,或者去公园跑跑跳跳。我们也喜欢去大型购物商场逛逛走走,看看电影,吃吃甜点。上海很多购物中心里的室内游乐场也是我们经常光顾的地方。

孩子的衣服都在哪里购买?

我一般喜欢去玛莎和H&M还有Zara给孩子们买衣服。

晚上会安排什么活动?

每周五是我和我先生单独约会吃晚饭的时间,我们一般会找一些情调好的餐厅用餐。每个周日是披萨之夜,我们有时候会从棒约翰或者Pizza Express外卖,有时候我会亲自下厨烤制披萨。家附近的城市超市和Swiss Butchery可以买到做披萨的一切原材料。

上海可以推荐的室内和室外亲子活动场所有哪些?

户外推荐辰山植物园,水乡,野生动物园,迪士尼,滨江大道。室内推荐乐高探索中心,360Jump,NBA Playzone,亚马逊探险。我们一家人都是博物馆控,所以上海的各种博物馆都是我们的选择:水族馆,电影博物馆,昆虫博物馆,汽车博物馆,公安博物馆,科技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等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