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早春菁彩活动菁选|奇幻儿童剧、海洋馆探秘、慈善易物、研学旅行(2月28日—3月6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在北京适合家庭亲子的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2月28日-2017年3月6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3个早春时节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北京美国中心活动】学生咖啡时光|美国驻华大使馆

你想过去美国留学吗?你对美国文化和校园生活感兴趣吗?或者只想和美国学生练习英语?快来北京美国中心于 3 月 3 日下午 举办的学生咖啡时光吧。这是一个见到一些非常友好的美国学生的好机会,并可以享受下午咖啡和小吃!(注:此活动用英文进行)

适宜年龄: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活动时间: 3 月 3 日15: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路 55 号 ( 美国大使馆东门 )
咨询方式:微信号  USEmbassyChina

圣安德鲁中学招生介绍会|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

美国圣安德鲁中学最大的优势是学校的缘起故事——这所学校最初是为改变一个孤儿命运而建立的。现在的圣安德鲁中学聚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家庭背景、价值观的孩子们,成就这所如此多元包容性强的学校,是基于圣安德鲁相信唯有同心协力才能将世界变得更好!在即将举办的招生说明会上,该校招生主管将与您面对面分享圣安德鲁中学的校园文化、招生信息、住宿体验。

活动时间:  3月3日 10:00-11:30
活动地点: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北京顺义安富街后沙峪9号)
预约方式:电话(010) 8046-7085 邮箱 office@hyde-education.com


菁彩演出、展览


儿童剧《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剧院

不论是生在北京的土著,还是长在北京的北漂,同在天朝古都享受着北京独有的京韵与风骨。历史上伟大的旅行家马可波罗的第N代后人小马可波罗追寻祖先的足迹来到了北京,却因此踏上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他穿越到远古时期、元大都、清末时期的老天桥,最后回到现代北京。精彩的杂技、历史的变迁、无一不在的笑点萌料带着老老少少认识我们最爱的大北京…..

演出时间:2月1日至6月底(平时19:30-20:30  周末17:30-18:30)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中心剧院
演出费用:RMB160/180/280/380/480/人
咨询方式:010-66176321、18614066431

哆唻咪和大灰鸡•亲子故事音乐会|北京音乐厅

“哆唻咪和大灰鸡•亲子故事音乐会”是北京音乐厅专门针对3-8岁学龄前儿童精心策划的古典音乐艺术普及演出。以“哆唻咪”和“大灰鸡”这两个形象可爱、性格鲜明的形象为线索,把古典音乐和充满童趣的故事情节完美结合起来,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融入音乐欣赏的小常识,引领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走近古典音乐、进而爱上古典音乐。

演出时间:3月25日10:30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费用:RMB180/280/380/人
咨询方式:010-66057006

环肥燕瘦——汉唐长安她生活展览|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环肥燕瘦——汉唐长安她生活”展是西安博物院自主原创的女性文化大展,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是该展全国巡展的首站。展览以汉唐文化为核心,集文化性、时尚性、趣味性于一体。展览共展出汉唐时期陶俑、金银器、铜镜、玉器等近百件,分为五个单元“短长肥瘦各有态”、“风吹仙袂飘飘举、“云鬓花颜金步摇”、“回雪飘摇转蓬舞”、“长安水边多丽人”,通过体态、服饰、妆容、乐舞、宴游的展示将参观者带入到汉唐长安兼容并蓄的盛世气象及长安女性开放、自信、时尚的历史画卷中。


展览时间:1月19日——2月28日(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层临展厅
展览费用:免费(预约或现场换领参观票)
咨询电话:010-65269678


特别推荐


儿童衣物交换 in Style|众爱义卖店

如果家里有小孩子,您一定会为孩子长的太快,很多衣服没怎么穿就小了而懊恼。有时候因为季节变化,新买的衣服还没穿就要“下岗”了。现在,Rebecca和Bec两位妈妈帮我们找到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好办法,带上您家的“下岗”衣物(新生儿到8岁)来做个交换吧。首次儿童衣物交换活动将在云爱汇社区中心举办,活动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项目。

活动时间:3月4日 19:00进场
活动地点:云爱汇社区中心
活动费用:RMB100/人
咨询方式:电话137 1877 7761(English) 137 1805 3814(中文) 微信号becstarnz

夜宿海洋馆|父母邦北京周末安排

北京海洋馆建筑造型独特,犹如一只蓝色的大海螺躺在绿树环抱、花团簇拥的沙滩上。北京海洋馆拥有世界先进的维生系统,使用人工海水,总水量达 18000 吨。馆内以“陶怡大众,教益学生,维系生态”为宗旨,为游客巧妙安排了“ 雨林奇观”、“ 鲨鱼小镇”、“ 海底环游”、“白令海峡”、“ 国宝中华鲟鱼馆”、“ 鲸豚湾”、“海洋剧院”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在这次夜宿海洋馆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能跟随海教授探索海洋生物的奥秘,观看海豚训练、喂食锦鲤Baby,最重要的是还能安睡在海洋世界,聆听海洋的美妙声音,零距离感受深邃海洋的神秘!

适宜年龄:6-12岁(儿童需有一定的自理能力)
活动时间:3月17日-2017年3月18日(17:30-次日09:45)
活动地点:北京海洋馆(海淀区高梁桥斜街乙18号)
活动费用:RMB860/人
咨询电话:400-680-9888

春假高黎贡鸟类研究项目|发现万物自然学校

高黎贡山是中国鸟类最丰富的地方,也是全国观鸟发烧友的朝圣之地。这里拥有五百多种鸟类,居全国之冠,在世界上也首屈一指,被誉为雉鸟类乐园。孩子们将在最原始的森林里撒野,和美丽的鸟儿来一场约会!草长莺飞,百鸟争鸣,孩子们隐藏在丛林里长枪短炮,屏息凝神,还有更美的画面吗?

适宜年龄:6岁以上孩子及家庭,10岁以上孩子可单飞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8日
活动地点:云南高黎贡山
活动费用:RMB6000/人(不含往返机票)
咨询方式:微信号 antiquesky

法国勒芒研学旅行|  Everkid儿童户外

法国勒芒研学之旅将带孩子们走访古城了解艺术与历史;探索教堂感受修道院曾经的辉煌;和勒芒鸡打个招呼,与动物们一起散步;流着口水看看老爷车,脑补时速超过300公里的比赛;在TEPACAP看看到底谁是英雄;坐着叮叮当当的有轨车,当一回勒芒人。当然,法式美食和就餐礼仪培训一定少不了……

适宜年龄:7岁以上儿童及家长
活动时间:4月1日—8日(根据机票和活动情况出发日期可能微调)
活动地点:法国勒芒
活动费用:RMB13800/人(不含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
咨询方式:微信号xiaolvjiajia8822

留学申请规划讲座|融尚私塾

“要想学好语言,唯一的方法就是阅读”,非母语阅读和母语阅读有很大的区别。从艰涩到流畅,阅读能力的提高,需要经历怎样的过程?留学申请,除了优秀的成绩之外,对学校的了解、录取偏好的洞悉、申请材料的准备……都将影响着最终的录取结果。融尚私塾联合PS-ONE国际艺术教育,为家长带来一场关于英文阅读和艺术类院校申请准备的全面指导。

活动时间:3月4日9:45 – 12:00
活动地点:融尚私塾(朝阳区惠新东街12号华德公寓1段4层 )
活动费用:RMB100/家庭
咨询方式:微信号 zoe785530

新课程未来科技STEAM|TLC国际学科英语

科技正在迅速的改变世界,并创造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的科技坊将向学员们介绍影响世界发展的各项高端科技,学习内容包括3D打印、无人机、电子学以及编程等。我们将创新科技和单元模式化课程相结合,以更好的发展学员的个人技能、科技性理解以及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

活动时间: 3月5日 - 6月11日
3-4年级:  每周日9:30 - 12:30
5-6年级:  每周日13:30 -16:30
活动地点:顺义区后沙峪安富街 9 号
活动费用: RMB 6480/人
咨询方式:电话010- 80463886邮箱 registration@hyde-education.com

国际象棋少儿班|观止学堂

国际象棋是当今国际上最流行的智力体育运动项目,国际象棋的最大组织——国际象棋联合会,目前已有一百六十多个成员国(地区),仅次于国际足球联合会。国际象棋对于青少年的益处尤为明显,它是国际上公认的开发青少年儿童智力的最好棋种,著名棋手、中国棋院院长陈祖德将国际象棋形象比喻为“启智魔杖”。棋弈运动能使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思维力这5种智力基本因素处在良好的统一体中,在智力各因素的组合作用下产生具有创造性的聪明和才智——创造力!

适宜年龄:8-11岁
活动时间:3月5日-5月21日(每周日9:30-11:00,共10次课)
活动地点:观止学堂 (朝阳区来广营东路5号 香江广场二层)
活动费用:RMB2400/人
咨询方式:电话010-58428732 微信guanzhixuetang

春季Ukulele家长弹唱团(零基础)|family musik fun

UKULELE(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民间有一说法,这是一个适合大人及儿童,并且好听易上手,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乐器。只要它在手中,没有你不会弹的歌,同时又适合随时表演的即兴节目。

活动时间:3月2日—4月20日(每周四13:00-14:30)
活动地点:音琴美诗艺术生活中心(万科公园五号)
活动费用:RMB2000/人(不包括琴和配件)
咨询方式: 邮箱 selina@familymusikfun.com
微信286707374(其他教学点详情欢迎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如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在前往活动现场之前,与活动方再次确认您所要参与的活动是否如期进行,以免活动临时取消,给您带来不便。

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妈妈“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