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专家讲座 座无虚席

2017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首日开幕便吸引了众多家长到场,除了与61所国际学校的招生官、校长深入交流之外,家长们还在菁kids特别邀请的专家讲座和父母论坛上收获了许多国际教育动向、国际学校发展等方面的讯息,并对孩子即将面临的教育方向,择校规划等方面对专家提问,交流,共同探讨国际教育求学之路的方方面面。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专家团队针对家长们提出的有关孩子的国际教育之路的相关问题,给予了中肯客观的回答,并引发家长们之间的热烈讨论。

专家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姜艳 IB 国际文凭组织中国区发展经理

孔令涛 孔裔国际公学总校长

Dr. Tarek Razik 中蒙国际学校协会主席,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校长

徐涛 北京耀中国际中学 中方校长


明天(2月19日),2017国际学校博览会还将持续开展一天,错过今天展会的家长朋友们,现在还可以在网上注册报名(点击下方图片),菁 kids期待明天与您会面!

 

2017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盛大开幕|首日亮点精彩纷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