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的奖学金|耀中、海德、好思之家、鼎石和乐成国际学校 [更新版]

提起国际学校,通常大家会首先想到不菲的学费,让经济条件相对普通的家庭望而却步。事实上,许多国际学校是设有奖学金项目的,专为成绩优秀和有经济需求的家庭提供帮助!从2017年2月,我们开始整理汇编,为您结集推送北京国际学校奖学金信息和动态。了解奖学金的筛选机制,给孩子更多的选择和激励,向新的一年进发!

[2017年2月11日更新]新增加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奖学金项目详情,更多学校的奖学金信息,在不断更新中。


点击图片报名参加展会

2017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2月18-19就要开幕。免费向父母开放。 61所全日制国际、双语、私立学校和幼儿园将齐聚一堂,届时预计超过5000北京父母前来探访。这五所提供奖学金的学校,都将如约参加18-19日国际学校博览会。点击这里,注册报名参加展会。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YCIS)

奖学金项目:综合成绩奖学金,具体学科奖学金

综合成绩奖学金:奖励一位在学习成绩、贡献精神和责任感方面都表现卓越的优秀学生。该奖项可以覆盖获奖学生的全额学费(100%),最多可享受四年,中间每年评审一次。

具体学科奖学金: 具体学科奖学金奖励给在能力、能动性以及热情方面表现杰出的学生。具体科目涵盖音乐、表演艺术、语言、文学、运动。具体学科奖学金可以覆盖学生最高50%的学费,最多享受四年,中间每年评审一次。

其他:北京耀中国际学校没有推荐其他校外奖学金信息,但鼓励申请人递交已申请的校外奖学金相关证明和资料。若要了解更多奖学金信息,请登陆学校网站

点击此处了解北京耀中国际学校详情。


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Hyde Academy)

奖学金项目:经济需要奖学金

这项奖学金专为有经济需求的家庭而设立,覆盖最高50%的学费总额(不包括午餐,校车和校服费用)。获奖学生需具备很好的英文能力(英文可作为学习第二语言的辅助语言),此外还需符合该学校的所有入学要求。

该奖学金每年评选和审核一次,名额有限,需提早申请(2017年5月1日前)。

点击此处了解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详情。


好思之家学校及幼儿园 (HOK)

奖学金项目:SME中小企业奖学金

好思之家是由企业家和教育者们创办的,同大型集团公司一样,企业家和中小型企业都非常需要认真、投入、有动力的人们参与到企业运营中来。这些人员的子女,若是能在雇主创办的国际学校接受世界级的教育,那么从经济压力的角度来看,应该是相当轻松了!

好思之家的SME中小企业奖学金,每年颁发两次,金额可以覆盖最高60%的学费。申请者的父母需是创业者,或是在中小型企业工作,需要额外的经济支持来支付子女的学费,从而如愿让孩子在北京接受最佳的早期教育。

该奖学金是针对5-8岁的学生而设立,不因种族、出身、宗教信仰、性别或年龄的不同而区别对待。

如果您是一位创业者,或是在一家中小型企业工作,同时感到您的孩子将会成为2017/2018年好思之家SME中小企业奖学金的杰出候选人,那么欢迎您联系招生部:admissions@hokschools.com

点击此处了解好思之家学校及幼儿园详情。


北京市鼎石学校 (Keystone Academy)

北京市鼎石学校欢迎来自全世界的优秀申请者,并为他们提供荣誉奖学金和助学金。他们的奖学金计划旨在吸引学术出色、能够为学校和社区作出贡献的学生。奖学金计划包括2种:创始人奖学金和“君子”奖学金。

创始人奖学金创始人奖学金的设立,是向具有远见卓识的鼎石创校者们的致敬。他们创立鼎石,培养出许多能够在瞬息万变的全球格局下,具有前瞻意识,并服务于国际社会的学生。该奖学金是颁发给品学兼优,将来能为鼎石社区做出贡献的申请者。

所有鼎石的学生都有资格申请此项奖学金。数额从25000元人民币的荣誉奖学金,到全额学费的助学金不等。欲延续此项奖学金,需每年递交申请以供审核。

“君子”奖学金儒家学说,学者、绅士或者君子,是指学识广博、心存仁爱、严于律己、品德高尚之人。他们以身作则、垂范于先,将集体的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君子奖学金就是颁发给在之前的学校表现优秀,同时兼具突出的领导力,并富有君子德行的学生。

君子奖学金的获得者需具备促进同学提高学术水平、并在短时间内给社区带来积极影响的能力。并且,他们将在鼎石学校全英文学习国际文凭课程项目(IB),因此必须具有扎实的英语词汇基础和写作能力。除了常规的申请材料外,申请者还需提交个人陈述,最终入围的学生可能还将接受评选委员会额外的面试。

所有申请十至十一年级学位的学生,都有资格申请该项奖学金。

君子奖是荣誉奖学金, 金额从90,000元人民币至180,000元人民币不等, 且该奖学金为持续授予,直至整个国际文凭课程IBDP结束(如申请者为十一年级学生,将持续获得两年;如申请者为十年级学生,将持续获得三年)。

该奖学金是颁发给学业表现突出、对学校有积极贡献的学生。如果一个家庭的最终需求高于君子奖学金所提供的数额,该申请者可能还将被额外考虑授予创始人奖学金。

如何申请:申请者必须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所有的入学和奖学金申请材料。关于如何申请,可参见鼎石学校官网。在奖学金名额未满的情况下, 鼎石学校也会考虑接收逾期申请。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北京鼎石学校详情。


北京成国学校(BCIS)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设立此次奖学金计划是想要通过表彰杰出人才来促进学生之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值得强调的是,这一奖励与获得者的家庭经济条件无关。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奖学金的目标是为了培养有个性、有创意、有才识的学子。

奖学金通常只授予学校九至十二年级的学生(但若学生才学出众,且在该学年8月31日前满14周岁,奖学金委员或将破例授予其奖学金)。我们期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能够感受到这份光荣,顺利走向精彩的人生。

BCIS奖学金奖项分为两类

  1. 学术奖学金:每年,学术奖学金的颁发是学校为了表扬学术成绩优异且/或有着过人治学潜质的学生;
  2. 年度才华/特长奖学金颁发给那些在运动、写作、艺术、数学、科学以及技术等某一领域有所建树,或在以上某一个领域的学术或非学术层面蕴藏潜质且不断努力践行的学生。

任何国籍的九至十二年级学生(在BCIS就读或在其他学校就读)皆有资格提交申请材料,申请BCIS奖学金。(若才学出众,且在该学年8月31日前满14周岁,奖学金委员会或将破例授予其奖学金)

欲移居北京工作生活、但目前身在海外家庭的子女亦有资格申请该学年的奖学金。

详细申请流程,可访问 学校网站关于奖学金项目的页面  http://www.bcis.cn/zh/admissions/scholarship-program

奖学金申请须在每年的4月1日前提交于奖学金委员会。奖学金委员会将于每年的4月15日前,根据由总校长向董事会提交的奖学金学生推荐名单来完成对所有奖学金申请者的评估。奖学金颁发结果通知将由招生部于6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公布。

学金相关问题

  • 如有任何问题, 可与BCIS招生部或中学部校长联系。
  • 电话: (86)010 8771 7171
  • Email: sam.savou@bcis.cn   (沟通部总监)
  • Email: colleen.drisner@bcis.cn(中学部校长)

点击这里,查看北京乐成国际学校详细信息。


菁kids续收集汇编更多国际双语学校的奖学金项目,请您持续关注www.jingkids.com 

采、文|赵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