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浙江桐乡校区|菁kids 2017-2018 上海择校指南

Yew Wah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choolsZhejiang TongxiangCampus(YWIES TX) | 2017-2018 Shanghai School Choice Guide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80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桐乡校区,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办学总规模达2000名学生,学段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紧邻桐乡高铁站,坐高铁到上海虹桥只需40分钟,到杭州只需20分钟,使学生既远离都市的喧嚣,又尽享长三角都市圈的便捷交通和配套设施。学校拥有充足、先进的教学及生活设施,提供配套设施完善的学生公寓,并配备中外籍宿舍老师负责学生的管理及照顾。耀华浙江桐乡校区所开设的小学及初中课程引进海外先进教学资源,重视中英双语能力。耀华学校是一所为全球学生服务,招收寄宿及走读生的学校,不限国籍、户籍。

创建时间:2017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托班至13年级,托班到大班(2-6周岁),小学1-6年级,初中7-9年级,高中10-13年级(2年IGCSE+2年A Level)

学校类型:民办国际教育学校

校园面积:占地117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

课程体系包括:小学及初中:课程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引入国外优秀教育资源,中外教合作、双语教学;高中(计划中):国际文凭IGCSE及A-Level

寄宿项目:有,为小学1年级—高中13年级的学生提供寄宿,从周日到周五(共五个晚上)

在校学生人数:2017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7-2018年度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无申请费

一年学费:

幼儿园 K2-K4(2-4周岁)105,000/年

K5(5周岁)140,000/年

小学1年级—6年级 175,500/年

初中7年级—9年级 193,500/年

其它费用:

寄宿费:28,000元/年,另寄宿活动费代收代办。寄宿费为选择性服务项目。

(以上学费政策最终以相关部门审核为准)

午饭类型:中餐、西餐、面点、西式糕点、水果、蔬菜色拉等

学生国籍:招生活动正在进行,中外籍皆可报名

主要教学语言:双语教学,沉浸式的英语环境,随着年级的上升,英文比例会不断增加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每班不超过25人

老师和学生的平均比率:未确定

学校上课时间:8:00-16:20

课余活动:耀华所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宿舍活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参加。

特殊教育项目:暂无

奖学金:有,包括机构创始人曾楚珩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学校设施:耀华聘请美国优秀的教育建筑设计单位Fielding Nair International (FNI) 负责学校的室内空间设计,融入了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教学理念,营造学习社区、促进交流互动——不仅是师生间的,还有学生间的、人与自然间的;学生不再被分隔在格子间里,交流与公共空间存在于每一个空间层级。除了空间设计,新学校还将运用前沿教学科技,如人机交互、虚拟现实等,以顺应当代科技发展的潮流。校园设施兼顾各年级学生的需要,有设计精美的教学楼及宿舍楼、可容纳约1000人的餐厅及礼堂、设有健身房及室内运动场的运动馆、及附带八条25米泳道的游泳池及儿童戏水池,为学生的校园学习及生活提供悉心周到的服务。

校医和护士:有,全职,我们会配置专业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急救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桐乡市高桥镇合悦大道88号

电话:0573-8896 6605

邮箱:enquiry.tx@ywies.com

网址:http://www.ywies-tx.com/c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