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菁彩活动:演出、开放日、春节营、工作坊|北京活动菁选2017年 1月9 日—1月16 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的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1月9日-2017年1月16日] 我们为您的筛选了12个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妈妈“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免费活动


青少年体态发育健康评估检查&姿势矫正训练|碧朗湾

沉重的书包、长期的伏案、随意的坐姿、近距离的书写……孩子种种“无伤大雅”的寻常细节却会在不经意间质变为脊柱侧弯、含胸驼背、高低肩、X/O型腿等不良身体姿态甚至损伤。

碧朗湾青少年体态发育健康评估检查&姿势矫正训练活动特邀里约奥运会国家队赛事保障组运动康复专家——汪黎明教授,以及有着丰富国家队服务经验的碧朗湾运动康复师团队,对每一位孩子进行1对1的体态发育评估检查&姿势矫正训练。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以便家长直观地了解孩子身体姿态发育情况。还孩子一个挺拔的身姿,帮助宝贝真正实现“少走弯路”。

%e4%bd%93%e6%80%81%e5%8f%91%e8%82%b2%e7%9f%ab%e6%ad%a3%e8%ae%ad%e7%bb%83

适宜年龄:7-15岁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7日-2017年2月20日

活动地点:北京双井碧朗湾(朝阳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南区东门)

报名电话:5951 3899

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开放日|Hyde Academy 

您是否在寻找一所对孩子充满关爱,拥有积极愉快相互合作的学习氛围,并且学术课程竞争力强的学校?我们的价值观:关心他人和环境;对万事万物充满好奇心;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尊重自己、 同学和社区;每天在各个方面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如果这些正是您期许的,欢迎您加入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

%e6%b5%b7%e5%be%b7%e5%bc%80%e6%94%be%e6%97%a5

适宜年龄:1-9年级学生、家长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日10:00-11:30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后沙峪安富街9号

预约方式:电话  (010)-8046-7085

电子邮件:admissions@hyde-education.com


菁彩演出


新春祝福—台湾经典民谣音乐会|北京音乐厅

沒有音乐和歌的時代,是寂寞的。只有噪音的時代,更寂寞。要压倒噪音,安慰寂寞,唯有音乐和歌。散步在<乡间小路>,<橄榄树>下乘凉,翻开<光阴的故事>唱着那些年的<青春舞曲>。简单的吉他、打击乐伴随着醇厚的吟唱, 总让我们想起辽阔的田野和没有被污染过的天空,总让我们怀念那洒在归家小路上的缕缕夕阳。民谣的魅力就在于不假涂饰而现出本色,一如土地的黄色正是最纯粹的颜色,雪花的美正在于白色而没有涂抹成五彩斑斓。

%e5%8f%b0%e6%b9%be%e6%b0%91%e8%b0%a3%e9%9f%b3%e4%b9%90%e4%bc%9a

适宜年龄: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持票入场

演出时间: 2017年2月10日 19:30

演出场馆: 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RMB100/180/280/380/580/880/人

中国首部奇幻装置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天桥艺术中心

这是一部风格奇幻充满诗意的非传统戏剧,结合了独创的演员和木偶平行表演的舞台表现,当代艺术中的装置及影像手段,以及现场音乐演奏等多元化舞台艺术表现形式。

该剧以马良和其父亲的共同生活经历改编而成,故事讲述的是每对父子之间都或多或少都会经历的情节。年轻的孩子通常都不愿意走父母的老路,可在渐渐年长后却慢慢开始理解了父母辈的理想,但此时父母却已年迈,甚至记忆也开始逐渐模糊。在剧作的制作上,从未涉足舞台的作者以敏锐的总体艺术感觉与天马行空的想像力,邀请了匈牙利、德国艺术家共同创作。团队耗时两年,制作出了十数件每个由1000多个零件组成的真人等比例大型人偶。剧中的每一次时空穿梭都是一次奇幻历程,是对生命和记忆的再次确认,带给观众新奇的视觉体验,也具催人泪下的艺术感染力。有媒体评价“它像是一部献给成年人的童话,或者说,像是在每对有过矛盾误解的父子之间搭建起的一座桥梁。”

%e7%88%b8%e7%88%b8%e7%9a%84%e6%97%b6%e5%85%89%e6%9c%ba

适宜年龄:12岁以上

演出时间:2017年4月21日 ——5月1日

演出场馆:天桥艺术中心 中剧场

演出票价:RMB82/128/228/328/428/人

 


特别推荐


TED式公共演讲:让世界听到孩子的声音|启行营地教育

公共演讲对于孩子来说,是认识自我,连接他人的绝佳方式。通过学习公共演讲,孩子会走出舒适区,进入自己的延展区,并在过程中不断提升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信心、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等。本次启行周末营携手TEDx讲者、策展人和讲者教练安乐,以及领声教育联合创始人、TEDx Kids讲者教练莫然,为孩子们带来沿袭TED演讲培训体系的TED公共演讲课程! 2017年启行优秀营员将进入TEDxKids的讲者候选人序列,有机会登上TEDxKdis的讲台,向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ted-kids

适宜年龄:8-12岁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日-5月6日 每周六 16:00—17:30

活动地点:启行营地教育(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甲72号六号楼一层)

活动费用:RMB4600/人

咨询电话:18510705119刘老师

顶尖夏令营的体验课|融尚私塾

在当今美国教育界,环球名著夏令营(Great Books Summer Program)独树一帜、卓尔不群。2002年至今,每年夏天都有一批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初中和高中生,来到阿默斯特大学(Amherst College)、斯坦福大学(Stanford)和牛津大学(Oxford),同顶级大学的杰出教育家和充满朝气的教育顾问一起,共同开启一段美妙的暑期阅读之旅。1月12日,融尚私塾特别邀请了环球名著夏令营的Noah Rosenblum老师,来给学生上一堂关于诗歌和画作的体验课。让家长和学生可以在中国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一世界著名夏令营的课程教授过程,为日后选择合适自己的夏令营提供一种可能。

%e8%9e%8d%e5%b0%9a%e7%a7%81%e5%a1%be%e5%a4%8f%e4%bb%a4%e8%90%a5%e4%bd%93%e9%aa%8c

适宜年龄:10-16岁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2日 19:30 – 21:30

活动地点:融尚私塾(朝阳区惠新东街12号华德公寓1段4层 )

活动费用:RMB100 /家庭

咨询方式:微信号 zoe785530

风靡全球的乐高教育课程|TLC国际学科英语

本乐高课程采用丹麦乐高国际 “ 玩 中 学 ” 学 习 体 系 与 “ 4 C ” 教 学 模 式 (联系、建构、反思、延续)。课程充满创造力和乐趣主题活动,使孩子们循序渐进地从接触世界到探索世界, 逐步全方位了解世界, 进而成为未来改变世界的人。小学《科学与技术》机器人课程使用乐高最新推出的WeDo2.0教材,让学生轻松思索、体会、理解机器人控制原理。学生们可以在电脑上直接编程和连线控制机器人的一系列简单动作,这是一门有趣、生动、在玩的过程中就能学到一些基本的科学、数学、工程、技术、计算等领域的科学知识。

%e4%b9%90%e9%ab%98tlc

适宜年龄:7岁以上

活动时间:2017年2月6日-2月10日 14:00-15:30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区后沙峪安富街9号(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

活动费用:RMB1500/人(5节课)

咨询方式:电话010 – 80463886

电子邮件 registration@hyde-education.com

四大工作坊之春节营|启行营地教育

戏剧——用身体、音乐、戏剧和舞蹈体验戏剧教育的无穷魅力

写作——脑洞大开,打破英文写作“纸老虎”

电影——这一刻,你就是主角

钢琴——拒绝“奥林匹克式”的钢琴学习

海内外专家齐聚启行,深度学习与跨学科的四大workshop收获的不只是知识与能力,更多的是团队合作、领导力与视野。

%e5%90%af%e8%a1%8c%e6%98%a5%e8%8a%82%e8%90%a5

适宜年龄:7-17岁

活动时间:

第一期:2017年02月05日—02月11日

第二期:2017年02月12日—02月18日

活动地点:启行北戴河营地

活动费用:RMB12800 /人

咨询电话: 18510109072陈老师

春节营——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中国新年|观止学堂

春节将至,观止学堂将于本月21-25日推出多款春节假期营,有脑洞大开的神奇榫卯课,围绕课题研究的纯英文阅读写作和公众演讲课,以及让孩子成为摄影小达人,春节假期就可以现学现秀的摄影课。丰富的课程内容充分满足孩子们的学习和兴趣需求。

%e8%a7%82%e6%ad%a2

适宜年龄:2-9年级(视具体课程而定)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1日-1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5号 香江广场二层

活动费用:  RMB1600-4800/人(视具体课程而定)

咨询方式:电话 010-58428732  微信guanzhixuetang

国际营·新加坡营地挑战|青青部落

新加坡将东方的传统文化与西方先进教育融合在一起,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气候、严厉的法律制度成为东南亚区域经济与教育的中枢。新加坡童军营地活动将使青少年们在一个快乐的团队氛围中,通过一系列富含创造性、娱乐性和教育性的体验式活动,帮助青少年建立自信心,鼓励其探索自我、发掘潜能;培养他们在全球化和多元文化的背景下应具备的跨文化沟通、领导能力、生存能力、服务精神等,让青少年的“身、心、灵、脑”得到全方位锻炼。

%e6%96%b0%e5%8a%a0%e5%9d%a1%e6%8c%91%e6%88%98

适宜年龄:10-17岁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9日-1月25日(7天6夜)

活动地点:新加坡Sarimbun Scout Camp

活动费用:RMB16800/人

咨询方式:电话 4006603819 官网 www.qingqingbuluo.com

滑雪冬令营|四得体育&新秀滑雪学校

1月16日起,作为12年的营地教育品牌,四得体育携手新秀滑雪学校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滑雪盛宴。滑雪作为一项运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亲近自然,更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五天的营地生活,四天滑雪,周三作为调整,老师带领孩子们在室内外做运动。五天之后,让家长们重新认识自己的宝贝!

%e5%9b%9b%e5%be%97%e6%bb%91%e9%9b%aa

适宜年龄:6-13周岁(活动按年龄分组)

营期安排:

第一期:2017年1月16日——1月20日

第二期:2017年1月23日——1月26日

第三期:2017年2月6日——2月10日

第四期:2017年2月13日——2月17日

活动地点:丽都乡村俱乐部、渔阳滑雪场

活动费用:走读营 RMB 4480/期  住宿营RMB 5580/期

(第二期走读3580,住宿4380)

报名电话:13699172559

2017丽都国际双语全能冬令营|法斯特体育

期待已久的教学专业、安全系数高、性价比Top1的全能运动营隆重开幕喽!冬令营分为走读营和住宿营,活动内容包括足球、攀岩、卡丁车、超级大蹦床、营地专属游戏等。丽都国际双语全能冬令营期待您的加入!

%e4%b8%bd%e9%83%bd%e5%85%a8%e8%83%bd%e5%86%ac%e4%bb%a4%e8%90%a5

适宜年龄:6-13岁(根据年龄分组)

营期安排:

第一期:2017年01月23日—26日(4天)(走读营/住宿营)

第二期:2017年02月06日—10日(5天)(走读营/住宿营)

第三期:2017年02月13日—17日(5天)(走读营/住宿营)

活动地点:丽都乡村俱乐部、丽都维景酒店

活动费用:

走读营:3580元/期  第一期2980元

住宿营:4780元/期  第一期3780元

报名电话: 13699172559霍老师 13031038833刘老师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kids参与主办,参与活动之前,请读者和组织者确认活动是否照常进行,以免活动临时取消,给您带来不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