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世外小学在国家课程标准的指导下,开设有除境内课程外的双语和融合课程。双语和融合课程包含5个年级,35个班级,目前就读学生900人,中外方教师100余人。两种课程均实行小班化教育,秉承“让学生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的理念,为学生提供多元的课程以及丰富的活动,旨在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文化多元、全面均衡发展的有教养的、有竞争力的国际型人才。

创建时间:1993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7~11岁

年级包含:1~5年级

学校类型: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占地12,05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272平方米

课程体系:需填写整体课程大纲类型,如:EYFS、国内融合课程、蒙特梭利等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900人

中外教比例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双语课程可接受中国内地学生

年度费用(2021~2022)

申请费/注册费:无

学费:

双语课程:80,000元

融合课程:120,000元

其它费用:校服、校车以及餐费,具体费用信息以学校发布为准

午餐类型及餐费:午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下午提供中西结合的点心,搭配奶制品

学生国籍:双语课程:中国内地以及超过15个国家及地区;融合课程:超过20个国家及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26~28人

师生平均比例:1:8

学校上课时间:8:15~15:30

特色项目:包含特色课程与课后活动,可分别罗列

体育节、艺术节、科技节、语言节等,以及课后各类社团,如乐队、合唱、朗诵主持、科学创意、足球、排球、尤克里里、摩登舞、国际象棋、开心农场等。

奖学金:双语与融合课程每学期均设有综合奖学金

学校设施:学校占地12,050平方米,有开放式图书馆、计算机房、阶梯教室、室内体育馆、各类专用教室、200米环形塑胶跑道、学生餐厅。wifi覆盖,学生可随处上网学习。学校教室分别配有Smartboard、投影仪以及实物投影仪。

校医和护士:有(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浦北路380号

电话:(021) 6436 3556

邮箱:wflpyp@gmail.com

官网:www.wflps.com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