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是一所国际IB课程认证的学校,获得了SAT考试的认证资格。SCIS虹桥校区坐落于虹桥古北地区;SCIS虹桥幼儿园校区注重为2至7岁学生提供兼具培养性和严谨的课程,课程的设置以孩童的全面发展为核心;SCIS浦东校区很好地贯彻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国际化课程大纲,兼修其他母语包括中文、法语和西班牙语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SCIS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和均衡发展的社团及运动团队,各校区内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代表了SCIS丰富多样的国际化教学体验。

创建时间:1996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8岁

年级包含:托儿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园面积:虹桥校区18,292平方米;虹桥幼儿园校区6,491平方米;浦东校区18,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IB课程(PYP/MYP/DP)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1,800人

中外教比例:约1∶10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年度费用(2023—2024)

申请费/注册费:2,500元 (VAT Inclusive)

一年学费:

虹桥校区:

幼儿园托儿班、小班(半天):136,000元;

幼儿园托儿班(全天)、幼儿园小班(全天)、中班:178,000元;

幼儿园大班~5年级:266,000元;

6~12年级:293,000元

浦东校区:

幼儿园托儿班、小班 (半天):131,000元;

幼儿园托儿班 (全天) 、幼儿园小班(全天)、中班:168,000元;

幼儿园大班~5年级:246,000元;

6~12年级:273,000元

其他费用:学费包含校车费、午餐费(仅限全天制学生)、校服、课程规定的旅行费用、6~12年级中学生在校期间使用的电脑费

午餐类型:包含素食、中餐、西餐

学生国籍:来自美国、瑞典、韩国、荷兰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他教学语言:中文、法语、西班牙语和荷兰语

平均班级人数:幼儿园托儿班14 人;幼儿园小班/中班16人;幼儿园大班18人;1~5年级18~20人;6~12年级20~22人

师生平均比例:幼儿园托儿班至大班1∶7;1至12年级1∶20

学校上课时间:虹桥和浦东校区8:00—15:00;虹桥幼儿园校区8:30—15:00

特色项目:工艺品、模拟联合国、国家荣誉协会、爵士乐队、书法、足球、地板曲棍球和攀岩。同时,学校开设EAL校内辅导。

升学指导老师:有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所有校区配备了集中式空气过滤系统、教室里配备了智能白板,另有独立的科学实验室、艺术工作室、舞蹈厅、超过35,000本原版英语藏书的私人图书馆、650~675座的艺术剧场、室内游乐场、 进口的室外丛林健身场、巨型蹦床、高架隧道和障碍设施、室内体育馆(用于篮球、排球等各种室内体育活动)、多功能人工草皮足球场(用于足球和美式橄榄球)、配备救生员的室内游泳池(具备心肺复苏训练的专业资质)、30尺高的攀岩结构、配备齐全的举重房和沙坑。

校医和护士:配备了来自沃德医疗的全职专业护士,均受过专业的儿童医疗保健训练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随时与医院保持联系,确保紧急状况下安排救护车到场救援。

联系方式

邮箱:admissions@scis-china.org

官网:www.scis-china.org

微信公众号:SCIS上海长宁国际学校

虹桥校区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161号

电话:(021)6261 4338

虹桥幼儿园校区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12号

电话:(021)6295 1222

浦东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横桥路198号

电话:(021)5812 9888


:以上学校信息经菁kids上海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菁kids 2023-2024上海择校指南》,指南印刷版于2024年3月出版发行。

欢迎读者转发分享;任何媒体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_Shanghai)

*页面更新于: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