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外籍人子女校(SAS)是全中最大的也是全洲最具望的国际学校之一,于1912年建校,是上海史最悠久的国际学校。SAS提供具有挑性的学术课程,校的毕业入到世界各地的尖大开设一套完整的IB程,同也是洲第一所提供AP Capstone 文凭的校。自超过45个国家和地生可以加300、俱部和运动队教师平均任期5年。SAS是一所非利的私立校,所有的收入都投入于校的改善和展,其校园内施都到了大学级别SAS的使命是励并所有有:学习情、的信念以及追求想的勇,同时还为整个社区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公平的、包容的、且让大家有归属感的氛围,帮助孩子塑造一个健康的社交与情绪环境

创建时间:1912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 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小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园面积:浦西校区117,359平方米;浦东校区93,078平方米

课程体系:学校开设美国核心课程,也是唯一一所在上海对高中学生开设 AP、AP 核心课和 IB 课程以及常规课的学校;SAS是亚洲第一所提供AP Capstone文凭的学校。学校提供探究型学习项目,帮助学生培养批判性思维,激发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性。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800人

中外教比例:N/A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年度费用(2023—2024)

申请费:2,800元

新生注册费(Matriculation Fee):

Pre-K3~5年级:28,000元

6~12年级:33,000元

一年学费:

Pre-K3~K4:228,500元

Kindergarten~5年级:261,550元

6~8年级:268,900元

9~12年级:284,800元

其他费用:

入学保证金:32,000元

校车费:10,550元/学期

午餐类型及餐费:浦东校区的食品由Eurest提供; 浦西校区的食品由AdenEdge提供,有中、西餐多种选择;每顿价格20~35元不等

学生国籍:学生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他教学语言: 中文、法语、西班牙语

平均班级人数:12~18 人(因校园和学部不同而有所不同)

师生平均比例:约1∶8

学校上课时间:8:00—15:00;Pre-K3和Pre-K4会有不同

特色项目:两个校区共有 300 多项课后活动 , 包括越野赛、网球、橄榄球、高尔夫、排球、篮球、游泳、女子垒球、羽毛球、足球、田径、乒乓球、合唱团、交响乐团、舞蹈、乐队、戏剧和辩论等。

升学指导老师:有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SAS是一所把所有的收入都用到学校本身的国际学校,这从学校的设施中就能看出来。两个校区都有体育馆、IT中心、科学实验室、音乐和艺术教室、运动场、田径赛道、高端的艺术中心、800座的双层演艺厅、游泳馆,共有9个“创客与设计”教室。此外,浦东校区还有早教中心、“鹰巢”、新庭院、周边的高尔夫球场也可供学生使用;浦西校区有“雄鹰公园”、高中研究与设计中心及初高中图书馆“The HUB”。

校医和护士:各校区都有经过认证的全职护士和全职体育训练师

联系方式

官网:www.saschina.org

微信公众号:SASEagles

浦西校区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丰路258号

电话:(021)6221 1445-2152

浦东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三甲港凌白路1600号

电话:(021)6221 1445-3305


:以上学校信息经菁kids上海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菁kids 2023-2024上海择校指南》,指南印刷版于2024年3月出版发行。

欢迎读者转发分享;任何媒体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_Shanghai)

*页面更新于: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