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学校于2012年受政府之邀正式入驻花桥,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215亩,采用双语教学,为学生打下良好的双语基础。同时提供多元化课程,如体能挑战、一人一才艺、田园教学等,锻炼孩子的体能与意志力,培养艺术鉴赏能力,引导孩子“从做中学、从学中思、从思中得”。 以“全人教育”的精神,培养孩子“带得走”的能力,为孩子走向世界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截至目前,学校已获得多个权威机构的认证,如AP课程项目获得College Board授权;IBDP项目获得IBO认证,成为IB世界成员校;A Level课程获得AQA授权;以及美国西部院校协会WASC的认证。

目前华东康桥已有七届毕业生,历届康桥学子不仅获得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藤校——康奈尔大学这样的国际顶尖名校的offer,同时也拿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两所国内top名校的录取。除此以外,亦包揽了包括 帝国理工学院、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芝加哥大学、伦敦政经、香港大学、悉尼大学、多伦多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等诸多全球知名大学的录取。

创建时间:2014年(华东)、2002年(台北)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6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含托班)至高中

学校类型: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约170,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

双语班(G1~G9):国内融合课程+校本课程

国际班(G1~G9):加州课程(小学)、MYP(初中)

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AP、IBDP、A Level

寄宿项目:有, 1~6年级有条件申请住宿,7~12年级提供住宿

在校学生人数:5,300余人

中外教比例:2∶1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年度费用(2023—2024)

申请费/注册费:200元

一年学费:

托班:64,000元

K1~K3:75,000元

G1~G6:76,000元

G7~G8:86,000元

G9~G12:128,000元

其他费用:走读校车1,800元/月(上海地区)

午餐类型及餐费:有机蔬菜,有中餐、西餐及素食、面点等多个档口可供选择;餐费27元/餐

学生国籍:中国(含港澳台)、韩国、美国及其他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双语班);英文(国际班)

其他教学语言: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等

平均班级人数:(小学双语班)32人;(初中)30人;(高中)25人

师生平均比例:1∶5

学校上课时间:(小学)8:30—16:30;(中学)7:30—16:30

特色项目:一人一才艺、游泳、高尔夫、探索教育、康桥time、田园课程、菁英课程

升学指导老师:有

学校设施:每班均使用Smartboard教学,有两个操场、两个图书馆、两个标准户外运动操场、三个室内恒温游泳池、三个室内运动场、一个音乐报告厅,及物理、化学、生物科学实验室等

校医和护士:有(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西环路500号(近地铁11号线花桥站)

电话:400 646 9833,(021)5218 1728 / 5220 9722(上海办)

官网:www.kcisec.org

微信公众号:kcisec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_Shanghai)

*页面更新于:2022年11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