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3 年以来,上海德威浦东就凭借绝佳的学术声誉,始终立足于上海各大国际学校前列。15 年来,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以标准严苛而著称的 IB 文凭项目的教学,成绩始终远超全球平均水平。秉持着“最佳适配”的升学理念,我校学生大学去向丰富且多元。在教学成果与高标准方面,德威保持着无与伦比的优良传统。我们重点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以此作为学科教育的支撑;同时为每个孩子打造个性化的教育体验,鼓励他们发挥个人特长与兴趣,培养出对学习发自内心的热爱。这种全方位的教育方式造就了一批批快乐、坚韧、乐观、自信的毕业生,他们能够与他人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为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他们“心怀世界,睿引未来”。

创建时间:2003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托班至13年级

学校类型: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园面积:约70,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幼⼉园到九年级采⽤英国国家课程;10~11年级采⽤IGCSE教学⼤纲;12~13年级学习国际⽂凭IB课程。以上课程均为英语授课(中文,法语等语言课程除外),幼儿园阶段同时还配有双语教师进行浸润式辅助教学。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1,600人

中外教比例:除中文老师外均是外籍教师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申请上海德威外籍⼈员⼦⼥学校(浦东)的学⽣必须符合上海教委的规定,具体如下:

条件#1 父母中有一方持有外国护照,以及由上海市签发的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

条件#2 父母中有一方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或澳门特别行政区,且在上海合法工作和居住。

条件#3 父母中有一方持有中国护照,并且在上海工作和居住。学生出生于海外,拥有国外出生证明。

条件#4 在职的一方父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非在职的一方为持有合法入境签证或居留签证的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学生本人持有中国护照。

条件#5  在职父母为中国护照持有人,并拥有国外永久居留权。学生本人持有有效的外国护照和有效的居留签证

条件#6 具有以下情况的,获得市教委出具的相关证明后可申请就读我校:父母双方和学生本人均持有中国护照,且均获得国外永久居留权;学生在其获得永久居留权国的学校拥有两年以上就读经历;父母目前在沪工作。

条件#7父亲或者母亲作为外籍留学生在上海学习,并获得了学生签证。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孩⼦是否具备国际学校注册资格,请在提交⼊学申请前向招⽣办公室咨询上海市教委颁布的  上海外籍⼈⼠⼦⼥学校招⽣政策。

年度费用(2023—2024)

申请费/注册费:3,500元申请费不可退回,⼀次申请费在申请当年有效。

⼀年学费:

幼⼉园托班(全天)255,700元;

幼⼉园⼩班⾄中班 284,700元;

1~2年级 315,900元;

3~6年级  319,300元;

7~9年级  341,800元;

10~11年级 364,600元;

12~13年级 374,900元

其他费⽤:校⻋费:浦东18,900元(双程);浦⻄17,800元(双程)

午餐类型及餐费:素食、中餐和西餐,餐费20~30元/天

学生国籍: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他教学语言:中文、法语、西班牙语、德语

平均班级人数:16~22人

师生平均比例:1∶4~1∶22

学校上课时间:8:15—15:30

课余活动:马术、击剑、游泳、合唱团、管弦乐队、电影、摄影、戏剧、辩论社团、模拟联合国、服务社团、环保社团、武术、艺术和手工等。

升学指导老师:有

学校设施:2个设备齐全的体育馆、2个草皮足球场、7个先进的科学实验室、1个剧院、3个图书馆、1个小学艺术设计工作室、1个小学实验室;全校覆盖wifi和网络连接,拥有空气过滤系统;多功能体育中心(包括25米国际泳联标准的室内游泳馆、体育馆及其他配套设施)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浦东金桥蓝桉路266号(小学和中学部)

上海市浦东金桥蓝桉路425号(幼儿园)

电话:(021) 3896 1200

邮箱:admissions.shanghaipudong@dulwich.org

官网:https://shanghai-pudong.dulwich.org

微信公众号:DulwichShanghaiPudong德威浦东

小红书官方账号:上海德威浦东国际学校


:以上学校信息经菁kids上海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菁kids 2023-2024上海择校指南》,指南印刷版于2024年3月出版发行。

欢迎读者转发分享;任何媒体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_Shanghai)

*页面更新于: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