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熊猫国际日托中心|菁kids 2017-2018 上海择校指南

Orange Panda International Daycare | JINGKIDS SHANGHAI SCHOOL CHOICE GUIDE 2017-2018

Red Rooster Photos

橙色熊猫是一家面向于国际和中国家庭招生,提供3个月到4岁儿童双语(英语和中文)教学的儿童日托中心。中心融合欧洲教学理念,教学体系基 于欧洲著名的Emmi Pikler和勒佐艾米利亚元素的教学方法,专注发展孩子的独立性、创造力、责任感、社会技能和情商。日托中心开放时间从 8:30到18:00,根据部分家长的要求,还提供早上、晚上的服务。

创建时间:2014年9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0-4岁

年级包括:婴儿班0-2岁,幼儿班2-4岁

学校类型:国际日托中心

校园面积:250平方米

课程体系:日托中心融合了欧洲教学理念,根据 Emmi Pikler、勒佐艾米利亚的教学方法,结合中 心在荷兰14年和在中国3年的教学管理经验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校人数:32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局注册:否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国籍学生:是

2017-2018年度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1500元

一年学费: 2日班:3,913元; 3日班:5,870元 4日班:7,826元; 5 日班:9,783元

其他费用:无

学生国籍:40%中国家庭、20%混合家庭、 40%外国家庭

主要教学语言:70%英语、30%中文

其他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婴儿班9人;幼儿班14人

师生平均比率:婴儿班 1:4.5;幼儿班1:7

学校上课时间:8:30-18:00(可根据家长需要提供 8:00-8:30 & 18:00-18:30)

课余活动:无

特殊教育:无

课外补习班:无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一个室内运动场和一个美术教室。

校医和护士:全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静安区康定路370号(学校近期将搬 迁,最新地址请咨询学校电话和邮箱)

电话:189 3995 2253(英语)

邮箱:info@orangepanda.cn

网址:www.orangepanda.cn


上文学校信息经菁kids上海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菁kids 2017-2018 上海择校指南学校》,指南印刷版将于2017年1月出版发行。点击链接,可在网上预购《菁kids 2017-2018 上海择校指南学校》印刷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