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雾霾中,加拿大冰球队访问协力、不要错过本周末启明星三里屯新校招生会

雾霾以清楚无疑和势不可挡的强势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已经出现好几次了,每次,似乎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

每当雾霾来袭的那些天里,周围被一片云雾笼罩。到了晚上的时候,情景更是尤为严重。大街上人烟稀少,家是最寻常的避霾所。这常会让人产生一种“一切都已经停滞”的感受。不知是错觉,还是恍惚?

恰逢这个时候,也正是各个学校的活动“淡季”,春天和秋天刚开学时的精彩纷呈似乎也同时进入了一个安静的时期。在一个学期将到尾声的时候,各个学校也大多在进行总结,考试和本学期的收尾。举办大型活动在这个时候似乎是有点逆势而上和需要勇气的。

然而,如果一切真就这么寂静了,在这样的雾霾天,不仅难熬的是身体,更多的是心灵吧。我们的心灵总是会需要一些点亮剂,在特别的日子推动我们。

在刚刚过去的1月4日,位于蟹岛的北京协力国际学校迎来了一场精彩的海外冰球队来访。来自加拿大的圣三一西部大学冰球队最近于12月28日到1月9日期间在国内进行循环参观和赛事展示。他们先是去到了承德,然后于4日到访北京协力国际学校,向学生们做了一场鼓舞人心的交流分享。

这支冰球队近年来多次到中国访问并参加赛事。他们立志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近几年,其在国际赛事中的排名不断上升。球队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传递良好的教育价值观和体育精神,并且也拉近中国和加拿大运动员们之间的距离。该队主力队员西恩·多恩有着傲人的职业经历。他代表加拿大队在国际上参赛,曾赢得过世界冠军杯和其他赛事中的两项金牌和三项银牌。

hockeytwuathis-1
加拿大圣三一西部大学冰球队到访协力国际学校

看着这张他们到访协力国际学校的合影照片,在雾霾天,真是让人很有感触。敢于直面如此的天气,无愧是赛场上的勇士啊!

另外一件让人有动力的事是位于顺义的启明星双语学校将于这个周六1月7日举办一场信息分享会,这是为了迎接他们将于今年9月在三里屯开启的新的学校。这所新的学校将提供双语小学教育(从一年级开始)。同时,启明星也将在9月份于新的三里屯校区开设一所艾毅国际幼儿园的姊妹学校。所以,7日那天感兴趣的家长们可以了解到他们有关管理团队,幼儿园,小学以及建筑/食品/安全/设施等方面的信息。具体时间地点:1月7日周六,上午10-12点(9:30开始签到)。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三里屯路1号),四层玫瑰厅。更多详情可以参见这里

%e4%b8%89%e9%87%8c%e5%b1%af
启明星双语学校位于三里屯的新校区

无论雾霾多么肆虐,生活总是在延续。为这个淡季点赞,也为那些在这个时期不断前进的人们点赞。


文、图|赵晨,菁kids 学校和社区编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