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镇幼儿园是一所混龄、小班制、全日制幼儿园,是一家拥有独创教育理念、教学体系、教师培训体系的专业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秉承love爱、Equality平等、Art艺术、Respect尊重、Nature天性的教育理念,理念设计基于哲学、脑科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注重儿童身心发展,遵循教育本质。课程设计根植于中国本土文化,拥抱世界多元文化,采用主题式多元智能整合课程,涵盖艺术、英文、食育、绘本教育、自然教育……专业的教师团队帮助3~6岁儿童建构起终身受益的“八大人格”、“十大能力”,彩虹小镇致力于帮助每个孩子成长为身心健康、心怀善意、热爱自然、热爱生活、自律、有责任感、有独立思考能力及多元思维的世界小公民,让每个孩子在无条件的爱中更好地成为自己。

创建时间:2015年4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6岁

年级包括:小树班、花园班、果园班

学校类型:幼儿园

校园面积:1,200平方米

课程体系:独创课程体系,以“自己、他人、世界”三个维度为框架,以中国的地理、建筑、艺术、自然、民族等多角度确定主题,设计主题式多元智能整合课程。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52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待办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2021—2022年费用(2022—2023年度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注册费:无

学费:4,800元/月

其他费用:校服、书包、教材费约500元

午餐类型及餐费:三餐两点,荤素搭配,午餐三菜一汤;餐费已包含在学费内

学生国籍:中国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

其他教学语言:英文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师生平均比例:1∶7

学校上课时间:8:00—17:00

课余活动:美育、创意舞动、教育戏剧、棒球、陶艺等

奖学金:

学校设施:绘本室、蒙氏小屋、艺术教室、多功能厅等

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西一区22号楼107门

电话:010 8492 0377

邮箱:3212348828@qq.com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