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育苑双井园是一所基于美德教育的双语幼儿园。我们致力于在传授孩子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品格,使其能够更好的服务人类社会。双井幼儿园将“美德在我心”品德教育与蒙台梭利以及中英文课程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营造一个优美的教学环境。

在双井园,艺术和音乐课程充分激发和发展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每月通过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让小朋友们成为一个世界公民;孩子们还会参加与学习内容相结合的户外之行和有意义的服务项目。为了建设和维护一个教师、家长及看护者共同学习的成长型社区,我们邀请家长和我们一道参加家庭活动、家长晨聚和家长学习讲座。

创建时间:2020年3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5-5岁

年级包含:双语班、国际班、过渡小班

学校类型:幼儿园

校园面积:1700平方米

课程体系:美德为基础的蒙台梭利教育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近10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2022-2023年费用:双语班 15万每年,英文班18万每年(按学期收取)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早餐,午餐,两个加餐  一学期餐费 4000元

学生国籍:不限 (目前在校生有中国,加拿大,美国,爱尔兰等)

主要教学语言:英文班 – 英文 双语班-中文和英文

平均班级人数:20

师生平均比率:1:5

外籍教师人数:6

中籍教师人数:20

学校上课时间:8:00 am – 16:00

课余活动:钢琴、芭蕾、网球、艺术、合唱、专业体能、奥尔夫音乐

学校设施:蒙台梭利设置教室/阳光房/多功能厅/艺术教室/户外中大型玩教具

校医和护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厂坡村和桐丰园7号楼           

电话:    010 87728798 16619987677        

邮箱:admissions@jiayuyuanshuangjing.cn

微信:16619987677   

欲查阅更多关于家育苑(双井校区)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