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幼儿园 SCG2024

1961年,Kids ‘R’ Kids 的创始人Pat Vinson and Janice Vinson夫妇开创了他们的幼儿教育事业。时至今日,Kids ‘R’ Kids已发展成全美国知名的幼儿教育品牌,在美国获得了幼儿教育领域权威认证AdvancED认证的幼儿教育机构,并在美国拥有180多所高品质幼儿园。2014年,Kids R’ Kids 正式登陆中国,致力于与新一代中国家庭携手,让超过半个世纪的专业沉淀与华夏文化完美融合,绽放爱与智慧,收获成长的美妙。而北京凯斯幼儿园作为登陆中国后的第一家园,致力于打造安全、专业、有趣的校园环境,园所坐落于北京CBD大望路商圈,闹中取静。独立的户外操场与自然环境相结合,为孩子提供第二个家。

创建时间:201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5~6岁

年级包含:托班至学前班

学校类型:国际连锁学校

校园面积:2,700平米

课程体系:KRK自主研发课程体系、SteamAhead、Brain Waves、 Hi China中文课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11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2023—2024年费用(2024—2025年费用请关注幼儿园公布信息):

一年学费:184,800元(不含餐)

餐食类型:中餐&西餐(两餐两点)

其他费用:床品费1,500元

学生国籍:中国、美国、加拿大等

主要教学语言: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

中英文授课比:英文70%,中文30%

平均班级人数:10—15

师生平均比率:1∶3, 1∶4, 1∶5

师资背景:中文教师100%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 ,英文教师100%持有TEFL、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

学校上课时间:8:00—16:30

课余活动:舞蹈、体适能、橄榄球、音乐、乐高、绘画、科学、戏剧、自然探知等

奖学金:

学校设施:操场、图书馆、多功能厅、艺术教室等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总部网址:www.kidsrkidschina.com

Kids ‘R ’Kids北京凯斯幼儿园
地址:北京朝阳区红庙北里64号楼
电话:010-6587 1108/185 1171 3397(同微信)
邮箱:admission.bj@kidsrkidschina.cn

欲查阅更多关于Kids ‘R’ Kids Learning Academy of Beijing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