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是一所传承了四十余年优质国际教育的著名学府。学校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热衷教育,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组成,学校的教育理念体现在老师的教学及与学生的日常互动中。ISB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体系。作为一所精益求精的学校,面对学生不断变化的成长需求,ISB积极回应。学校采用以研究为基础的课程, 并提供优越的环境及设施,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为未来做好准备。ISB拥有出色的学术成就,学生们根据自身的特点升读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学校致力于发掘学生的潜能,重视发展学生在智力,体能,社交与情感方面的各种能力。

创建时间:1980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周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小班3岁至12年级(2024—25学年提供幼儿园2岁班)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校园面积:133,500平方米

课程体系:提供Learning 21@ISB框架内,从幼儿园小班3岁至12年级标准课程,2024年8月ISB将推出幼儿园2岁班,11~12年级的高中生可选择IBDP,IB单项课程或高中文凭课程。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约170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2023—2024年费用(2024—2025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2,000元

一年学费:
幼儿园3~4岁班级(全天): 232,800元;
幼儿园5岁班:274,800元
1~5年级:280,300元
6~8年级:300,200元
9~10年级:323,200元
11~12年级:333,300元;

班车费从15,510~25,190 元,按照距离收费

餐费23.5~36.5元/天,提供中餐、西餐及素食选择

学生国籍: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幼儿园2岁班 ~ 5年级提供双语平行课程)

特殊教育项目:各个学部均有专人提供学习辅助服务。如(EAL)英文作为第二语言辅导,(Learning Support)学习支持服务,个性化学习内容,辅导中心等。作为一所全纳学校,ISB为有不同学习需求(轻度,中度,强度)的学生提供学习辅助服务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法语和西班牙语

平均班级人数:12~22人(基于年级有所不同)

师生平均比率:1∶8

学校上课时间:8:15—15:25

课余活动:体育、合唱团、管弦乐队、电影、摄影、戏剧、辩论社团、模拟联合国、服务社团、艺术和手工等

奖学金:

学校设施:占地逾13万平方米的校园拥有两座配备先进空气净化系统的的球形体育馆(面积达8,500平方米)、4个设备齐全的室内体育馆(一面攀岩墙);665座的体育场,包含标准跑道和橄榄球场;棒球和垒球场,2个全尺寸的草皮足球场。高尔夫模拟练习场,健身和网球中心,1个游泳馆(25米长、有跳水板)、主楼12个先进的科学实验室,设计实验室, 2个学生烹饪实验室、1个视觉艺术中心及多个艺术工作室、2个剧院、1个黑盒剧院,排练室,摄影棚,屋顶花园,幼儿园,小学艺术中心及剧院。主教学楼同时拥有2个图书馆-多媒体中心,拥有超过82,000册藏书和160种订阅杂志;学校通过1对1笔记本电脑项目,为所有6~12年级学生配备了MacBook电脑,全校wifi全覆盖。ISB拥有医药级(H-14)空气过滤系统配备,为师生提供健康、洁净的学习环境。

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市顺义区安华街10号,邮编:101318

电话:(010)8149 2345 转 1047

邮箱:admissions@isb.cn

网站:www.isb.cn

微信: ISB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